close

基督徒如何脫離 '現今這邪惡世代宗教的影響'

     

加 1:4  基督照着我們神與父的旨意,爲我們的罪捨了自己要把我們從現今這邪惡的世代救出來
來 13:12   所以耶穌爲要藉自己的血聖別百姓也就在城門外受苦
來 13:13   這樣,我們也當出到營外就了祂去,忍受祂所受的凌辱。

     

途徑

晨興綱目

經文

需要領悟

需要蒙拯救

我們需要領悟自己多麼需要蒙拯救,脫離現今這邪惡世代宗教的影響。

拉 1:2  波斯王古列如此說,耶和華天上的神已將地上萬國賜給我,又囑咐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爲祂建造殿宇
拉 1:3  你們中間凡作祂子民的,可以上猶大的耶路撒冷建造在耶路撒冷之耶和華以色列神的殿(祂是神);願這人的神與他同在。
啓 18:4  我又聽見從天上另有聲音說,我的民,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有分於她的罪,受她所受的災害
亞 3:1    祂又指給我看,大祭司約書亞站在耶和華的使者面前,撒但也站在約書亞的右邊,作他的對頭。
亞 3:2   耶和華對撒但說,撒但哪,耶和華責備你!就是揀選耶路撒冷的耶和華責備你!這不是從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麼?
亞 3:3   約書亞穿着污穢的衣服,站在那使者面前。
亞 3:4   祂吩咐那些站在祂面前的說,你們要脫去他身上污穢的衣服。又對約書亞說,你看,我使你的罪孽離開你,給你穿上華美的衣袍

需要認識

主無法在宗教
完成祂的定旨

召會是基督活的身體,但今天圍繞我們的是滿了傳統、組織、表演和虛假的宗教—走樣、墮落的基督教;主無法在這光景中完成祂的定旨

需要
脫離宗教

必須
從巴比倫出來

我們都需要蒙拯救脫離宗教脫離基督教這現今邪惡的世代;我們必須從巴比倫出來,巴比倫也必須從我們身上出去—拉一,啓十八4,亞三1~4。

離開

基督教的歷史
現今邪惡世代

主的恢復在我們中間的歷史,一直是離開基督教的歷史離開現今的邪惡世代,並在現今邪惡世代之外的歷史—加一4,來十三12~13。

加 1:4  基督照着我們神與父的旨意,爲我們的罪捨了自己要把我們從現今這邪惡的世代救出來
來 13:12   所以耶穌爲要藉自己的血聖別百姓,也就在城門外受苦
來 13:13   這樣,我們也當出到營外就了祂去,忍受祂所受的凌辱。

與宗教

不能妥協

主的恢復與今天的宗教—走樣、墮落的基督教—不同,因此,主的恢復與基督教之間是不可能妥協的—太十三31~33、44~46,啓十八4,十九1~3、7~9。

啓 18:4   我又聽見從天上另有聲音說,我的民,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有分於她的罪,受她所受的災害
啓 19:1   這些事以後,我聽見天上彷彿有大批的羣眾,大聲說,阿利路亞!救恩、榮耀、能力,都屬於我們的神。
啓 19:2    祂的審判是真實、公義的,因祂審判了那用淫亂敗壞全地的大妓女,並且向她爲祂的奴僕伸了流血的冤

需要維持

與現今
邪惡世代
之間的鴻溝

我們需要維持主的恢復與基督教之間的鴻溝;這鴻溝越寬大越好,因爲這是我們與現今邪惡世代之間的鴻溝—加一4。

加 1:4   基督照着我們神與父的旨意,爲我們的罪捨了自己要把我們從現今這邪惡的世代救出來

     

*請參照  2015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主恢復之主要項目的重點  第九篇 主的恢復與現今邪惡的世代相對,以及召會末世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