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腓立比書一章看 '福音與經歷基督' 之關係

   
       

 1:20 這是照著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
1:21 因為
在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

       

 福音

經文

經歷基督

經文

推廣福音
福音的交通

1:5 為了你們從頭一天直到如今,在推廣福音上所有的交通;

開始善工
完成這工

1:6 我深信那在你們裡面開始了善工的,必完成這工,直到基督耶穌的日子。

辯護福音
證實福音

1:7上 我為你們眾人有這樣的想法,原是應當的,因為你們有我在你們心裡,無論我在捆鎖之中,或在辯護、證實福音的時候,

享受恩典

1:7下 你們眾人都與我同享恩典

福音的進展

1:12 弟兄們,我願意你們知道,我所遭遇的事,更是為著福音的進展

耶穌基督之靈
全備的供應

1:19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

基督的福音
福音的信仰

1:27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配得過基督的福音,叫我或來見你們,或不在你們那裡,可以聽見關於你們的事,就是你們在一個靈裡站立得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

顯大基督
活基督

1:20 這是照著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
1:21 因為
在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

       

*請參照  新約恢復本聖經  腓立比書 綱目 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