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神的家的實行之路

 
     

弗4:15 惟在愛裡持守著真實,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裡面
弗4:16
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裡把自己建造起來

     

 實行之路

說明

經文

必須把自己
擺在召會中

第一,我們若看見了神的心意,感覺到自己的需要,就必須下決心,一勞永逸的解決一個問題,就是把自己確定的擺在召會中。無論召會的光景是輭弱,還是剛強,我們必須把自己擺在召會中。我們必須下這一個決心,有這一個定規。

民二三21『祂未見雅各中有罪孽,也未見以色列中有禍患;耶和華他們的神與他們同在,有向王歡呼的聲音在他們中間。』
民二四5『
雅各阿,你的帳棚何其佳美!以色列阿,你的帳幕何其華麗!
民二四9 節下『
凡給你祝福的,願他蒙福;凡咒詛你的,願他受咒詛』

必須服在
元首的權柄

其次,當我們決心把自己擺在召會中之後,接着就要學一個厲害的功課,服在元首基督的權柄之下。我們要爲這事有一次徹底的奉獻,承認主是我們的元首,在一切的事上,承認祂的權柄,承認祂的地位。這就是以弗所四章所說的:『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裏面。』(15。)我們若要在召會中有一種正確的光景,就必須是個在元首權柄之下的人

弗4:15 惟在愛裡持守著真實,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裡面
弗4:16
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裡把自己建造起來。

很厲害的學
破碎的功課

第三,我們要很厲害的學破碎的功課我們不只和元首的關係要正確,我們和弟兄姊妹的關係也要正確。我們不只服在元首的權柄之下,也要和弟兄姊妹聯絡得合式。這一位負責弟兄,我和他配得合式。這一位長老,我也和他配得合式。這一位同工,我和他配搭沒有問題。這一位弟兄,這一位姊妹,我都和他們配搭得合式。無論是年長的,或是年幼的,我和他們都能配得合宜。

林後4:7 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林後4:8 我們
四面受壓,卻不被困住;出路絕了,卻非絕無出路;
林後4:9
遭逼迫,卻不被撇棄;打倒了,卻不至滅亡;
林後4:10
身體上常帶著耶穌的治死,使耶穌的生命也顯明在我們的身體上
林後4:11 因為
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使耶穌的生命,也在我們這必死的肉身上顯明出來。
林後4:16 所以我們不喪膽,反而
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裡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

活在
神的面光中

再者,我們要一直學習活在神面前。一面我們要倚靠弟兄姊妹,一面我們自己還應該學習活在神面前,讀祂的話語,向祂禱告,和祂有交通,敬畏祂。千萬不要以爲,我有這麼多弟兄姊妹,要講道有人講,要治理有人治理,我只要作個跑腿的就可以了,其他屬靈的事都靠弟兄姊妹。並非如此,你還得天天到神面前,親近祂,禱告祂,讀祂的話語,和祂有交通,一直活在祂的面光中

約4:23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敬拜父的,要在靈和真實裡敬拜祂,因為父尋找這樣敬拜祂的人。
約4:24
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裡敬拜
羅1:9 我在祂兒子的福音上,
在我靈裡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我怎樣在禱告中,常常不住的題到你們,
羅8:4 使律法義的要求,
成就在我們這不照著肉體,只照著靈而行的人身上
羅8:5 因為照著肉體的人,思念肉體的事;2照著靈的人,思念那靈的事。
羅8:6 因為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
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

     

*請參照  建造神家的事奉   第一篇  事奉是為建造神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