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如何能 '靈裡火熱' 事奉神

     

帖前 5:19 不要銷滅那靈
提後 1:6   為這緣故,我提醒你,將那借我按手,
在你裡面神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羅 12:11   殷勤不可懶惰,
要靈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途徑

說明

經文

不可銷滅
那靈

我們若要事奉神,就不可銷滅那靈,反要將我們靈裡神的恩賜如火挑旺起來,並要靈裡火熱——帖前五19,提後一6~7,羅十二11
帖前五章十九節的“銷滅”一辭含示火:
那靈正在我們裡面焚燒
那靈使我們的靈火熱,並使我們的恩賜如火挑旺,所以我們不該銷滅那靈——19節。

帖前 5:19 不要銷滅那靈
提後 1:6   為這緣故,我提醒你,將那借我按手,在你裡面神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提後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乃是能力、愛、並清明自守的靈
羅 12:11   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需要將
我們的靈
挑旺起來

在我們的靈裡有火,我們需要將我們的靈挑旺起來——提後一6~7

提後 1:6   為這緣故,我提醒你,將那借我按手,在你裡面神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提後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乃是能力、愛、並清明自守的靈。
約 3:6   從肉體生的,就是肉體;從那靈生的,就是靈
羅 8:16   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需要將
我們的恩賜
挑旺起來

將神的恩賜如火挑旺起來與我們重生的靈有關——提後一6~7
將我們的恩賜挑旺起來,就是將我們的靈挑旺起來
神所給我們的靈,是我們必須挑旺起來的;我們必須挑旺我們的靈,因為屬靈的恩賜是在我們的靈裡

需要
敞開口
敞開心
敞開靈
呼求主名

我們若要將我們的靈挑旺起來,就需要敞開口,敞開心,敞開靈,並呼求主名——羅十13。

羅 10:13   因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結論

如果我們不銷滅那靈而挑旺我們的靈,我們就會靈裡火熱服事主——十二11

羅 12:11   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請參照 2016年春季 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建造召會的事奉 第六篇 事奉的根據 — 祭壇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