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保羅書信' 看 '信徒的先進入幔內,出到營外'

   

來13:12 所以耶穌為要藉自己的血聖別百姓,也就在城門外受苦
來13:13 這樣,
我們也當出到營外就了祂去,忍受祂所受的凌辱。
來4:16 所以
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

   

先進入幔內

出到營外

進入幔內,意即進入主已在其中,在榮耀裏登寶座的至聖所

出到營外意即脫離主曾從其中被人棄絕、驅逐的宗教
表徵屬地和屬人的宗教組織
一切宗教都是屬人的組織,也是屬地的範圍,使人遠離神的經綸

進入幔內就是進到我們的靈裏;當我們轉向我們的靈並操練我們的靈,我們就進入幔內—提前四7~8

這營最初是拜金牛犢以後的以色列人
以色列人敬拜他們所享受的;他們拜金牛犢乃是一種消遣和娱樂,這指明消遣和娛樂就是他們的偶像

我們乃是先進入幔內

後才能出到營

都已經先經歷了幔內所有的

每一個出到營外的人

我們是先進入至聖所,在裏面得着加力,

受激勵要出到營外,於是我們就出到宗教的組織之外。

我們越進入幔內

越出到營外

當我們轉向我們的靈,並運用靈,我們就進入幔內。我們在此有分於天上基督的天上職事。我們在此被一切神聖的豐富所浸透、充滿,使我們成為神長子的團體複製,作祂的彰顯。我們在此也得着恩典,並得着加力能以出到營外,跟隨祂走十字架的道路

羅馬書八章

羅馬書七章

8:1 如此,現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沒有定罪了
8:2 因為
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7:23 但我看出我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思的律交戰,藉著那在我肢體中罪的律,把我擄去
7:24 我是個苦惱的人!
誰要救我脫離那屬這死的身體

提摩太前書 第 四 章

提前4:7下 …並要操練自己以至於敬虔
提前4:8 因為操練身體益處還少;
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提前4:7上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的虛構無稽之事

提摩太後書 第 一 章

1:6 為這緣故,我題醒你,將那藉我按手,在你裡面神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1:7 因為
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乃是能力、愛、並清明自守的靈

1:15 你知道所有在亞西亞的人都離棄了我,其中有腓吉路和黑摩其尼

希伯來書 第 四 章

來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

來4:15 因我們並非有一位不能同情我們軟弱的大祭司,祂乃是在各方面受過試誘,與我們一樣,只是沒有罪

哥林多後書 第 三 章

3:6 祂使我們彀資格作新約的執事,這些執事不是屬於字句,乃是屬於靈,因為那字句殺死人,那靈卻叫人活

3:7 那用字刻在石頭上屬死的職事,尚且是帶著榮光立的,以致以色列子孫因摩西面上漸漸廢去的榮光,不能定睛看他的臉,

3:8 何況那靈的職事,豈不更帶著榮光?
3:9下 ...
那稱義的職事,就越發充盈著榮光了。

3:9上 若定罪的職事有榮光

   

請參照     2016 年 夏季訓練 - 出埃及記結晶讀經(四)第一篇 出到拜偶像的營外,進入幔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