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如何是 '完全在基督復活生命裏的生機體'

     

西1:18    祂也是召會身體的頭;祂是元始,是從死人中復活的首生者,使祂可以在萬有中居首位
約11:25   耶穌對她說,
我是復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徒2:24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除,叫
祂復活了,因爲祂不能被死拘禁
啓1:18    又是
那活着的;我曾死過,看哪,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着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啓2:8    你要寫信給在士每拿的召會的使者,說,
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這樣說,
腓3:10    使我
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如何是

 說明

經文 

復活的
原則

復活的原則乃是天然的生命被殺死,神聖的生命代之而起—林後一9。

林後1:9    自己裏面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信靠自己,只信靠那叫死人復活的神

新造

在我們天然的生命和舊造裏,我們不是身體;在那藉著基督的復活所帶進新生起頭的新造裏,我們才是身體—弗一19~23。

弗1:19    以及祂的能力向着我們這信的人,照祂力量之權能的運行,是何等超越的浩大
弗1:20    就是祂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使祂從死人中復活,叫祂在諸天界裏,坐在自己的右邊
弗1:21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以及一切受稱之名,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在內,
弗1:22    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並使祂向着召會作萬有的頭
弗1:23    召會祂的身體,是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

復活

在復活裏,意思就是我們天然的生命被釘死,我們那由神所創造並救贖的所是被拔高,在復活裏與基督成爲一—羅六4、6,八2、11,加二20。

羅6:4    所以我們藉着浸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好叫我們在生命的新樣中生活行動,像基督藉着父的榮耀,從死人中復活一樣。
羅8:2    因爲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加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裏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裏,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爲我捨了自己。

憑裏面
神聖生命
而活

當我們不憑天然的生命,而憑我們裏面神聖的生命而活,我們就在復活裏;這事的結果就是基督的身體—羅六6,八11,十二4~5

羅6:6    知道我們的舊人已經與祂同釘十字架,使罪的身體失效,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羅8:11   然而那叫耶穌從死人中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裏面,那叫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也必藉着祂住在你們裏面的靈,賜生命給你們必死的身體
羅12:4    正如我們一個身體上有好些肢體,但肢體不都有一樣的功用
羅12: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裏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
民17:8    第二天,摩西進見證的會幕去;看哪,利未家亞倫的杖已經發了芽,甚至生了花苞,開了花,結了熟杏

基督自己

復活的生命

神子民中間的領導必須是基督自己作復活的生命,這生命發芽、開花並結杏果—民十七8。

所說, 所作

所是
都在復活裏

在召會生活這基督身體的彰顯裏,凡我們所說、所作和所是的都必須在復活裏

 

*請參照  2017年  國殤節特會-認識生命與召會   第六篇 爲著基督身體的實際與建造, 在基督獨一的元首權柄之下 活在基督復活的生命裏, 並在一切事上長到元首基督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