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如何能有 '正確的心和正確的靈' (十二項必須)

     

結 36:26 我也要賜給你們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結 36:27 我
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遵行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太 5:3
靈裡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諸天的國是他們的。
太 5: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看見神。
弗 3:16 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
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
弗 3:17
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叫你們在愛裡生根立基,
弗 3:20 然而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能,極其充盈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弗 3:21 願
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十二項必須

說明

經文

需要悔改
需要
信入主耶穌

我們需要悔改,好使我們得著新心
我們也
需要信入主耶穌,好使我們的靈得重生成爲新靈

約 3:6 從肉體生的,就是肉體;從那靈生的,就是靈

需要
愛的心
大能的靈

我們需要愛的心和大能的靈—可十二30,提後一7
我們的心
必須是愛的心—不愛世界而愛神。
我們的
靈該有能力、有愛、並清明自守

可 12:30 你要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愛主你的神。 "
提後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乃是
能力、愛、並清明自守的靈

必須有
寬宏的心
必須是
真正新約的執事

一個人作為領頭者必須有寬宏的心— 詩一九32
我們
必須是真正新約的執事,有寬宏的心,帶著供應的生命(就是多結果子的生命)之親密的關切—林後七2~3

詩 119:32 你既開廣我的心,我就奔跑你誡命的道路
林後 7:2 你們
要容納我們,我們未曾虧負誰,未曾敗壞誰,未曾佔誰的便宜
林後 7:3 我說這話,不是為定罪你們,因我先前說過,
你們是在我們的心裡,以至同死同活

必須是
屬靈的人
有操練過的靈
必須是
由靈所管理,
支配,引導,帶領
並控制的

領頭人必須是屬靈的人,有操練過的靈;他必須是由他的靈所管理、支配、引導、帶領並控制的—提前四7,林前二15,十四32,約四24,林後二13,羅一9,八16,林前六17。

約 4:24 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裡敬拜
林後 2:13 那時沒有找到我的弟兄提多,
我靈裡不安,便辭別那裡的人,往馬其頓去了
羅 1:9 我在祂兒子的福音上,
在我靈裡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我怎樣在禱告中,常常不住地提到你們,
羅 8:16
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林前 6:17 但
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需要
剛強的靈

爲著眾召會中的領導,我們需要剛強的靈剛強的靈乃是對神子民中的領導者首要的要求。在神行動的領導上,我們的所是必須被消減,但最終的要求是要有剛強的靈

必須
清心
靈裡倒空

我們必須清心(太五8),並且靈裡貧窮( 3)
需要清心,使我們看見神;我們也需要靈裡倒空,使我們能接受諸天的國

太 5: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看見神
太 5:3 靈裡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諸天的國是他們的

需要
被加強到
重生的靈裡

我們需要被加強到我們得重生的靈裡,使基督安家在我們心裡—弗三16~17
當一個得救的人被加強到他的靈裡,並且心裡被基督據有,他的深處就會有一種對召會生活的渴望,他對於何為正確的召會生活也會有內在的認知。

弗 3:16 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
弗 3:17 使
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叫你們在愛裡生根立基

需要
在我們的靈裡
看見
啟示錄的異象

我們需要在我們的靈裡,好看見啟示錄的異象
這卷書是由四個主要的異象構成:眾召會(一~三),世界的定命(四~十六),大巴比倫(十七~二十),以及新耶路撒冷(二一~二二);約翰是在靈裡看見這四個異象(一10,四2,十七3,二一10);我們也需要在靈裡,好看見這卷書中的異象

啟 1:10 當主日我在靈裡,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啟 4:2 我立刻就
在靈裡;看哪,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啟 17:3
我在靈裡,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硃紅色的獸上,那獸滿了褻瀆的名號,有七頭十角。
啟 21:10
我在靈裡,天使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給我看

需要
專注於
將我們的靈
建造起來

子民當中領導的標準,就是這樣一個建造起來之人的靈惟有運用我們的靈,使我們彀資格作長老。…爲著眾召會中的領導,我們需要專注於將我們的靈建造起來。我們沒有藉口不運用我們的靈。

提後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乃是能力、愛、並清明自守的靈
林前 2:15
惟有屬靈的人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看透他。
林前 14:32 並且
申言者的靈,是服從申言者的

     

*請參照 *請參照     2018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在召會生活中並為著召會生活,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並活祂   第四篇 領頭者的心與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