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何信徒 '需要藉着有樓房上的奉獻' 而持續活在神聖的歷史中

     

太4:18   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看見兩個兄弟,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和他的兄弟安得烈,向海裏撒網;他們本是漁夫
太4:19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使你們作得人的漁夫
太4:20   他們就
立刻撇下網,跟從了祂
徒1:13   他們
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裏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熱烈派的西門和雅各的兄弟猶大
徒1:14  
這些人同着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兄弟,都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禱告

     

爲何需要

說明

經文

爲着
站在從天上來
的異象這邊

放棄
宗教, 家鄉, 鄰舍
朋友, 親戚, 生命

在海邊,彼得放棄他的職業跟從主耶穌,但在樓房上,他放棄得更多─太四18~20,徒一13~14
他站在從天上來的異象這邊,放棄他祖先的宗教
放棄他的家鄉、他與鄰舍和朋友的關係、以及他的親戚,並且願意冒生命的危險。

太4:18   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看見兩個兄弟,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和他的兄弟安得烈向海裏撒網;他們本是漁夫
太4:19   耶穌對他們說,
來跟從我,我要使你們作得人的漁夫
太4:20   他們
就立刻撇下網,跟從了祂
徒1:13   他們
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裏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熱烈派的西門和雅各的兄弟猶大
徒1:14  
這些人同着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兄弟,都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禱告

爲着
全人與
從天上來的異象
『結婚』

我們今天所需要的奉獻,乃是樓房上的奉獻;在這種奉獻裏,我們付代價,全人與從天上來的異象『結婚』─二六19,一8,二十24。

爲着
從天上來的異象
付代價

我們若爲着從天上來的異象付代價,就會把我們後面的『橋』燒燬,使我們沒有後路可以回頭

徒26:19 亞基帕王阿,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
徒1:8   但
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徒20:24 我卻
不以性命爲念,也不看爲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鄭重見證神恩典的福音
啓3:18   我勸你
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路12:49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若是已經着起來,那是我所願意的。
路12:50
我有當受的浸,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困迫
徒2:3   又
有舌頭如火焰向他們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身上,
徒2:4   他們就
都被聖靈充溢,並且按着那靈所賜的發表,用別種不同的語言說起話來。
羅12:11
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裏火熱,常常服事主。
徒17:6下 …就把耶孫和幾位弟兄,拉到地方官那裏,喊叫着說,
這些擾亂天下的,也到這 裏來了

我們到底有沒有看見從天上來的異象,乃在於這一件事─願不願意付代價來買施膏的那靈作眼藥─啓三18。

爲着
走主恢復的道路

走主恢復的道路不是便宜的;這條路是昂貴的,需要付代價的奉獻

爲着
主的恢復

我們在這裏不是爲着一個運動,而是爲着主的恢復;這恢復只能藉着在樓房上專特、特出的奉獻而得着完成

爲着在靈裏
爲主焚燒
焚燒別人

那一百二個在樓房上的人都成了燔祭;他們在靈裏爲主焚燒,也以神聖生命之神聖的火焚燒別人─路十二49~50,徒二3~4,羅十二11。

爲着
主的行動

當主耶穌在地上時,大批的羣衆跟隨祂,但他們沒有爲着主的行動給主什麽主的行動乃是在於那些在樓房上的人,在於那些眼睛得開、心被摸着的人─徒十七6下。

爲着
主見證的恢復

翻轉世界並轉移時代的乃是少數人;我們若要在樓房上,就需要有專特的禱告:『主,我願意在樓房上,爲着你見證的恢復。』

     

*請參照 2016年 國殤節特會 基督的擴增,爲著召會的建造 第一篇 在使徒行傳的繼續裏基督的擴增
*請參照 2018 年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繁殖復活、升天、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爲神國的發展 第九週   在神聖水流獨一的流裏,爲着使徒行傳的繼續,按屬天的異象而有神聖的託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