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爲着基督身體的實際而活基督的祕訣 - 生命之靈的律

     

羅8:2     因爲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羅8:11   然而那叫耶穌從死人中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裏面,那叫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也必藉着祂住在你們裏面的靈,賜生命給你們必死的身體
腓2:13   因爲乃是神爲着祂的美意,在你們裏面運行,使你們立志並行事
來8:10   主又說,因爲這是那些日子以後,我要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我要將我的律法賜在他們心思裏,並且將這些律法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活基督的祕訣

說明

經文

生命之靈的律

在我們裏面
的一個律
一個自發自動
的原則和能力

羅馬八章用『生命之靈的律』這辭,描述三一神如何在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之後,成了賜生命的靈,裝置在我們的靈裏,成爲在我們裏面的一個律,一個自發、自動的原則和能力;這是在神經綸裏最大的發現,甚至是最大的恢復之一—2~3、11、16節

羅8:2     因爲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羅8:3   律法因肉體而輭弱,有所不能的,神,旣在罪之肉體的樣式裏,並爲着罪,差來了自己的兒子,就在肉體中定罪了罪
羅8:11   然而那叫耶穌從死人中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裏面,那叫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也必藉着祂住在你們裏面的靈,賜生命給你們必死的身體
羅8:16   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需要與
裝置好並運行
的生命之靈的律

合作

我們需要與裝置好並運行的生命之靈的律合作,將裝置好並自動的神這自發並自動的大能,就是內住之靈這三一神的『電流』的『開關打開』;將這律的『開關打開』,乃是一直摸着主並不斷接觸主,習慣的與祂有交通,並且照着靈而行,受祂不斷的灌注—弗六18

弗6:18     時時在靈裏禱告,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爲眾聖徒祈求
腓2:13   因爲乃是神爲着祂的美意,在你們裏面運行,使你們立志並行事
來8:10   主又說,因爲這是那些日子以後,我要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我要將我的律法賜在他們心思裏,並且將這些律法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生命之靈的律
在我們裏面運行
自然而然的
使我們活神

生命之靈的律這神聖的性能在我們裏面的運行,自然而然的使我們活神,並且在生命、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爲神—結三六27,羅八2、29,弗一22~23,三19~21

結36:27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使你們遵行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羅8:29   因爲神所豫知的人,祂也豫定他們模成神兒子的形像,使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弗3:19   並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使你們被充滿,成爲神一切的豐滿
弗3:20   然而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生命之靈的律
在我們裏面運行
自然而然的
將我們構成
基督身體的肢體

生命之靈的律這神聖的性能在我們裏面運行,自然而然的將我們構成爲基督身體的肢體,有各種的功用,使全身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四11~12、16

弗4:11     祂所賜的,有些是使徒,有些是申言者,有些是傳福音者,有些是牧人和教師
弗4:12   爲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爲着職事的工作,爲着建造基督的身體
弗4:16   本於祂全身藉着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着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

     

*請參照 2019 年 國際華語特會 持守身體的原則 以活在基督身體的實際裏   第五篇 爲着基督身體的實際而活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