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但以理書 看 '神的行政管理'

 

7:9   我觀看,見有些寶座設立,那亙古常在者坐下了。祂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祂的寶座乃是火焰,其輪乃是烈火
7:10  從祂面前有火河流出。
事奉祂的有千千,侍立在祂面前的有萬萬。審判者已經坐庭,案卷都展開了
2:34  你觀看,見
有一塊非人手鑿出來的石頭,打在這像半鐵半泥的腳上把腳砸碎
2:35  於是
鐵、泥、銅、銀、金,都一同砸得粉碎,成如夏天禾場上的糠秕,被風吹散,無處可尋打碎這像的石頭,變成一座大山,充滿全地

神的行政管理

 說明

經文 

世上
一切的王和國

都在
神的行政管理之下

但以理書給我們看見,世上一切的王和國都在神的行政管理之下—七910,二3435

7:9   我觀看,見有些寶座設立,那亙古常在者坐下了。祂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祂的寶座乃是火焰其輪乃是烈火
7:10  從祂面前有火河流出。事奉祂的有千千,侍立在祂面前的有萬萬審判者已經坐庭,案卷都展開了。
2:34  你觀看,見有一塊非人手鑿出來的石頭,打在這像半鐵半泥的腳上,把腳砸碎
2:35  於是鐵、泥、銅、銀、金,都一同砸得粉碎,成如夏天禾場上的糠秕,被風吹散,無處可尋打碎這像的石頭,變成一座大山,充滿全地

人類的所有政權
都在
神的諸天掌權之下

人類從寧錄到敵基督的所有政權,一直都在且要繼續在諸天之神的諸天掌權之下—七912

7:11  那時因那小角說誇大話的聲音,我就觀看,見那獸被殺,身體毀壞,扔在火中焚燒
7:12  至於其餘的獸,權柄都被奪去生命卻仍存留,直到所定的時期和時候。

認識
自己一無所是
認識
大能的神是一切

神要使尼布甲尼撒認識自己一無所是,並且認識那大能的神乃是一切;祂是人國的掌權者,要將人的國賜與誰,就賜與誰—四3437

4:34  那些日子過後,我尼布甲尼撒舉目望天,我的理性復歸於我,我便頌讚至高者,讚美尊敬那永活者;因爲祂的權柄是永遠的權柄,祂的國存到萬代
4:35  地上所有的居民,都算爲虛無;但在天上的萬軍和地上的居民中,祂照自己的意旨行事;無人能攔住祂的手,或對祂說,你作甚麼呢?
4:37  現在我尼布甲尼撒讚美、高舉、尊敬天上的王,因爲祂一切的作爲全是真的,祂的道路是公平的,因爲祂能使那行動驕傲的降爲卑

整個世界局勢
都在
神的諸天掌權之下

整個世界局勢都在諸天之神的諸天掌權之下26

4:26  守望者旣吩咐存留樹根的不,等你知道諸天掌權,以後你的國必定歸你

諸天的掌權
就是
諸天之神的掌權
管理
地上整個人類政權

諸天的掌權,就是諸天之神的掌權,管理地上整個人類政權,以配合神永遠的經綸,使基督得以了結舊造,使新造有新生的起頭,並得以打碎、壓毀人類政權的集大成建立神永遠的國—二3744,四17,啓十一15

2:37  王阿,你是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將國度、權能、力量、榮耀,都賜給了你
2:44  當那列王在位的日子,天上的神必興起一國,永不敗滅,國權也不留歸別民,卻要打碎滅絕那一切國這國必存到永遠
4:17  這乃是眾守望者的命令,這決定乃是眾聖者的吩咐,好叫活人知道,至高者纔是人國的掌權者,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祂立極卑微的人掌權。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請參照  2020年  國殤節特會 關於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  第二篇   看見神寶座的異象、世界局勢背後的屬靈景象、以及基督作神行政的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