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神永遠的經綸之二面'

 

9:15   主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因爲這人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子孫面前,宣揚我的名
9:16   我要指示他,
爲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
西1:24   現在
我因着爲你們所受的苦難喜樂,並且爲基督的身體,就是爲召會,在我一面,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
3:10   使我
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林後1:4  祂在我們
一切的患難中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自己從神所受的安慰,安慰那些在各樣患難中的人

永遠經綸二面

經過手續

三一神經過過程

三部份人經過過程

必須代價 (十字架)

神以基督的寶血贖回

捨了家業,兒女, 自己, 跟從救主耶穌

完整救恩

法理救贖

生機救恩

基督職事

地上職事

天上職事

聖靈工作

裏面工作

外面工作

全人回應

神永存不變

人全心, 全魂, 全力

身體職事產生

啟示

苦難

信仰歷程

客觀認識真理

主觀經歷生命

神聖備辦

聖經

聖靈

新約經綸原則

肉身

   

*請參照  2020年  冬季訓練 - 約伯記, 箴言, 傳道書結晶讀經   第五篇 神在約伯身上的目的— 好人成爲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