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神和羔羊的寶座 看 '權柄 VS 恩典'

 

林後13:14    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你們眾人同在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
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22:2    在河這邊與那邊
有生命樹,生產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出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爲醫治萬民。
4:16  所以
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爲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
4:2    我立刻就
在靈裏;看哪,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4:3   
那位坐著的,顯出來的樣子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顯出來的樣子好像綠寶石

今天在召會生活裏有神聖的管理,這管理來自羔羊寶座

權柄寶座 (獅子)

救贖恩典 (羔羊)

召會神聖的權柄是爲着

讓神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作生命作生命的供應,並作全豐全足的恩典

只有藉着服從神的寶座

我們纔能有分於流通之恩典全豐全足的源頭—林後十三14,啓二二1216

林後13:14    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22: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生產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出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爲醫治萬民

啓示錄四章之掌權的寶座

希伯來四章十六節之施恩的寶座

啓示錄到了二十二章一至二節,這寶座成了神和羔羊的寶座

從那裏流出『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

寶座雖然是掌權的寶座,元首的寶座

卻有生命水的河從寶座流出來1

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爲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
4:1    這些事以後,我觀看,看哪,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所聽見那如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裏來,我要將這些事以後必發生的事指示你
4:2    我立刻就在靈裏;看哪,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4:3    那位坐著的,顯出來的樣子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顯出來的樣子好像綠寶石

寶座不僅是神的,更是神和羔羊的寶座,意卽神在羔羊裏流出,作爲恩典給我們享受

我們絕不該將權柄與恩典分開或將恩典與權柄分開恩典與權柄乃是一—來四16,啓二二1

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爲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每當我們來到這寶座前

我們就覺得神的恩典如同江河流到我們裏—來四16,啓二二12

今天主耶穌不是僅僅憑權柄掌權

乃是藉着祂生命的湧流作恩典,在召會裏,在眾召會中間,並在眾召會之上掌權—四23,五6,七9,二二12

4:2    我立刻就在靈裏;看哪,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4:3    那位坐著的,顯出來的樣子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顯出來的樣子好像綠寶石
5:6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中間,並眾長老中間,有羔羊站立,像是剛被殺過的,有七角和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全地去的。
7:9    這些事以後,我觀看,看哪,有大批的羣眾,沒有人能數得過來,是從各邦國、各支派、各民族、各方言來的,站在寶座前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袍,手拿棕樹枝

   

*請參照  2021年 華語特會 - 召會作爲基督的身體內在並生機的建造  第四篇 眾召會內在的交通,爲着眾召會生機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