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事奉神的永遠原則 - '復活'

     

我們在福音上爲主工作勞苦,不是憑我們天然的生命和才幹,乃是憑主復活的生命和大能

     

原則

說明

經文

復活的
實際

賜生命的靈乃是三一神的實際,復活的實際,以及基督身體的實際

約 16:13  只等實際的靈來了,祂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實際;因為祂不是從自己說的,乃是把祂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要來的事宣示與你們。
約 20:22  說了這話,就
向他們吹入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林前 15:45下 …
末後的亞當成了賜生命的靈

復活的
源頭

復活就是一切都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只有神能,我們不能;一切都是神作的,不是我們作的

民 17:8 第二天,摩西進見證的會幕去;看哪,利未家亞倫的杖已經發了芽,甚至生了花苞,開了花,結了熟杏

復活的
認識

所有認識復活的人,都是對自己絕望的人,他們知道自己不能;凡是死的,全是我們的,凡是活的,全是主的

林後 1:8  弟兄們,關於我們在亞西亞所遭遇的患難,我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就是我們被壓太重,力不能勝,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
林後 1:9 
自己裏面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信靠自己,只信靠那叫死人復活的神

復活的
條件

我們必須承認,我們一無所是,一無所有,並且一無所能;我們必須到了盡頭,纔相信自己是一無用處

出 3:14 神對摩西說,我是那我是;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我是差我到你們這裏來。
彼前 5:5 照樣,年幼的,要服從年長的;
你們眾人彼此相待,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因為神敵擋狂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彼前 5:6 所以
你們要謙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使祂到了時候,可以叫你們升高。

復活的
基督

復活的基督作爲賜生命的靈,活在我們裏面,使我們能作我們在自己裏面絕不能作到的事

林後 1:9 自己裏面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信靠自己,只信靠那叫死人復活的神
林後 4:7 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
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復活的
結果

當我們不憑天然的生命,而憑我們裏面神聖的生命而活,我們就在復活裏,結果就是基督身體的實際,作爲神福音的目標

腓 3:10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腓 3:11 或者我可以達到
那從死人中傑出的復活
弗 1:22 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並使祂向著召會作萬有的頭;
弗 1:23
召會是祂的身體,是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

     

* 請參照 2015 年 春季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為着神的建造之祭司職分的恢復 
第六篇  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在祂兒子的福音上,在我們靈裏事奉神 綱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