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作 '信徒(祭司)的食物、衣服和住處'

     
             

林前1: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出於神,這基督成了從神給我們的智慧:公義、聖別和救贖
弗2:6 祂又叫我們在基督耶穌裡一同復活,一同坐在諸天界裡
弗4:1 所以我這在主裡的囚犯勸你們,行事為人要與你們所蒙的呼召相配
弗6:11 要穿戴神全副的軍裝,使你們能以站住,抵擋魔鬼的詭計
弗3:8 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
弗3:9 並將那歷世歷代隱藏在創造萬有之神裡的奧祕有何等的經綸,向眾人照明,
弗3:10 為要藉著召會,使諸天界裡執政的、掌權的,現今得知神萬般的智慧
弗3:11 這是照著祂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所立的永遠定旨

             

舊約利未記

哥林多前書

以弗所書

腓立比書

基督是

二面

應用

基督成了

對象

坐, 行, 站

基督是

祭司的
食物

裏面

生命的
內容和構成

救贖

自己

浸入基督

在基督裏面

(地位)

基督是我生命

活著“”基督
(腓一章)

祭司的
衣服

外面

生活的
表現和彰顯

公義聖別

世界

穿上基督

活出基督

(生活)

基督是我榜樣

活著“”基督
(腓二章)

祭司的
住處

(結果)
神人互為居所

基督是一切
又在
一切之內

生存的
意義和價值

神與人相互的
息和滿足

神萬般的
智慧

仇敵

顯大基督

基督得勝

(態度)

基督是我標竿

活著“”基督
(腓三章)

基督是我能力

活著“”基督
(腓四章)

             

* 請參照 2015年 春季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為着神的建造之祭司職分的恢復 第三篇  基督作祭司的食物、衣服和住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