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喝並湧流生命水的路

     

要訣

喝並湧流生命水的路

經文

喝的地位

我們已經被擺喝一位靈的地位

林前 12:13 因為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或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或自主的,都已經在一位靈裡受浸,成了一個身體,且都得以喝一位靈

要口渴

要喝生命水,就需要口渴

出 17:3上 百姓在那裡甚渴,要喝水,……
詩 42:1 神啊,
我的魂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約 7:37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
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啟 21:6 祂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我是初,我是終。
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到主
這裡來

我們需要到主這裡來

約 7:37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啟 22:17
那靈和新婦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與主
說話

基督作為磐石既然已經被擊打,被釘十字架,我們只需要吩咐磐石;我們吩咐祂時,祂就把活水賜給我們,所以我們需要操練不住的與主說話

民 20:8  你拿著杖,和你的哥哥亞倫招聚會眾,在他們眼前吩咐磐石發出水來;這樣,你就為他們使水從磐石中流出來,給會眾和他們的牲畜喝。
腓 4:6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
凡事借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求主
賜活水

我們需要求主賜給我們活水

約 4:10  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神的恩賜,和對你說請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祂,祂也必早給了你活水

在靈

真實裡

我們需要在我們人的靈裡並在真實裡,接觸那是靈的神

約 4:23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敬拜父的,要在靈和真實裡敬拜祂,因為父尋找這樣敬拜祂的人。
約 4:24
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裡敬拜

向主說話
憑主說話
為主說話
同主說話

我們需要借著向主說話,憑主說話,為主說話,在主裡並同著主說話,而從救恩之泉歡然取水

詩 46:4 有一道河,這河的支流,使神的城快樂;這城就是至高者支搭帳幕的聖處。
賽 12:3  所以
你們必從救恩之泉歡然取水
賽 12:4  在那日,你們要說,
當稱謝耶和華,呼求祂的名!將祂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提說祂的名已被尊崇。
賽 12:5  你們要
向耶和華歌頌,因祂所行的甚是超絕!但願這事傳遍全地!
賽 12:6  
錫安的居民哪,當揚聲歡呼,因為以色列的聖者在你們中間乃為至大。

認罪

我們需要認自己的罪

約壹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讚美主

我們需要讚美主

腓 4:4 你們要在主裡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來 13:15 所以我們應當借著耶穌,常常向神獻上讚美的祭,這就是承認主名之
嘴唇的果子

感謝主

我們需要感謝主

弗 5:18  不要醉酒,醉酒使人放蕩,乃要在靈裡被充滿
弗 5:20 凡事要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裡,
時常感謝神與父

呼求主名

我們需要呼求主的名

徒 2:21 那時,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向主歌唱

我們需要向主歌唱

弗 5:18下   ……乃要在靈裡被充滿,
弗 5:19  用詩章、頌辭、
靈歌,彼此對說從心中向主歌唱、頌詠

傳福音

 我們需要傳福音
使人知道基督所完成的

羅 1: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盡功用

我們需要在召會
的聚會中盡功用

林前 14:4下 ……但那申言的,乃是建造召會
林前 14:26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每逢你們聚在一起的時候,
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翻出來的話,凡事都當為建造

讓主
居首位

我們需要讓主在我們全人裡面居首位

啟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西 1:18下   ……祂是元始,是從死人中復活的首生者,使祂可以在萬有中居首位;

照著
神聖性情
作每件事

我們需要照著
神聖的性情作每一件事

啟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彼後 1:4 借這榮耀和美德,祂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你們既逃離世上從情欲來的敗壞,就
借著這些應許,得有分於神的性情

     

*請參照  出埃及記結晶讀經(一)第十篇 喝並湧流在復活裡生命的水  綱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