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創世記四十一章看 '法老的夢' 七個大豐年和七個大荒年
(七只好母牛, 七個好穗子 VS 七隻乾瘦醜陋的母牛, 七個中空被東風吹焦的穗子)
 

   

41:25 約瑟對法老說,法老的夢乃是一個;神已將祂要作的事指示法老了。
41:26
七只好母牛是七年,七個好穗子也是七年;這夢乃是一個
41:27 那隨後上來的
七隻又乾瘦又醜陋的母牛是七年,那七個中空、被東風吹焦的穗子也是七年,都是七個荒年。
41:28 這就是我對法老所說,
神已將祂要作的事顯明給法老了。
41:29 埃及遍地必來
七個大豐年
41:30 隨後又來
七個荒年,甚至埃及地都忘了先前的豐收,這地必被饑荒所耗盡。
41:31 因那後來的饑荒極重,這地便不覺得先前的豐收了。

   

這夢乃是一個
法老的夢乃是一個神已將祂要作的事指示法老了

七只好母牛
七個好穗子
七個大豐年

七隻乾瘦醜陋的母牛
七個中空被東風吹焦的穗子
七個大荒年

腓 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因為我已經學會了,
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也知道怎樣處富餘

腓 4: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

或飽足

或饑餓

或富餘

或缺乏

在各事上,並在一切事上,我都學得秘訣:
腓 4:13
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裡面,凡事都能作

徒 2:22 諸位,以色列人哪,你們要聽這些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跡,將祂證明出來,正如你們自己所知道的。
徒 2:23 祂既按著神的定議先見被交給人,你們就藉著不法之人的手,
把祂釘在十字架上殺了
徒 2:24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除,叫祂復活了,因為祂不能被死拘禁。
徒 2:33 祂既
被高舉在神的右邊,又從父領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徒 2:36 所以,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
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祂為主為基督了

復活

話成肉身

升天登寶座, 得權柄

為人生活

得著榮耀並領受恩賜

被恨惡、逼迫並出賣, 釘死

約瑟一生的記載乃是那靈管治的啓示,因爲那靈的管治乃是成熟聖徒掌權的一面
在生命中作王的生活,就是在神國的實際裏,受神聖生命約束並限制

細麻衣

彩衣, 血衣, 僕衣, 囚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