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長子名分的福份 - 雙分的基督(雙分地土)

   

雙分的基督 (雙分地土)

人性顧惜

神性餧養

基督是人子,來救贖我們脫離罪,藉著祂的死,完成祂法理的救贖(提前一15,弗一7)―顧惜

基督是神子,來將神聖的生命豐盛的分賜到我們裡面,在祂的復活裡,完成祂生機的拯救 (約十10,林前十五45下)―餧養

祂作為人子,在祂的人性裡,藉著修剪燈臺的燈芯而顧惜眾召會,剪除一切不照著神定旨的東西,就如我們的肉體、天然的人、己和舊造,以及我們的一切錯誤、短處、失敗和缺點

祂作為大祭司,以祂自己這包羅萬有的基督,在祂三個時期的豐滿職事中,帶著祂的神性作『力量帶子』來餧養我們,使眾聖徒能在祂神聖的生命中長大成熟,而在祂倍的加強裡成為得勝者

祭司職分

君王職分

將人帶給神

將神帶給人

屬人

屬神

屬世

屬靈

平常的享受

特殊的享受

屬地

屬天

約伯記 1:3 他的家產有七千隻羊,三千隻駱駝,五百對牛,五百匹母驢,並有許多僕婢;這人在東方人中就為至大。
約伯記42:2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作,你的定旨是不能攔阻的。
約伯記42:5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約伯記42:6 因此我厭惡自己,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
約伯記 42:12 這樣,耶和華後來賜福給約伯,比起先更多;他有一萬四千隻羊,六千隻駱駝,一千對牛,一千匹母驢

王下二 2:9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被接去離開你以前,該為你作甚麼,你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你的靈加倍的臨到我
王下二 2:10 以利亞說,你所求的是件難事。雖然如此,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事就必這樣為你成就;不然,必不成就。
王下二 2:11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王下二 2:12 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阿,我父阿,以色列的戰車馬兵阿!於是不再看見他了。以利沙拿著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

今生

來生

得救,

得勝,得賞

個人的基督

團體的基督

身體

基督

召會

看得見的

看不得見的

公開的嗎哪

隠藏的嗎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