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身體裏, 經過身體, 為著身體 VS 本於祂, 藉著祂, 並歸於祂

 
       

約 17:19 我為他們的緣故,聖別自己,使他們也在真理中得以聖別。
羅 11: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藉著祂、並歸於祂;願榮耀歸與祂,直到永遠。阿們。
林前 10:23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建造人
林前 10:24 無論何人,不要尋求自己的益處,乃要尋求別人的益處
歌 1:24 現在我因著為你們所受的苦難喜樂,並且為基督的身體,就是為召會,在我一面,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

       

羅馬書

本於祂

藉著祂

歸於祂

所預定的人,又召他們來

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

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加拉太書

基督啟示在我裏

基督活在我裏

基督成形在我裏

藉著祂的恩典呼召我的神,
既然樂意
將祂兒子啟示在我裏面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
乃是
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
直等到
基督成形在你們裏面

以弗所書

在身體裏 (源頭)

經過身體 (過程)

為著身體 (結果)

聯結並出於

交通和配搭

目標及目的

祂的呼召有何等盼望

祂的能力向著我們這信的人,照祂力量之權能的運行,是何等超越的浩大

祂在聖徒中之基業的榮耀
有何等豐富

歌羅西書

(生存的意義)起始源頭
(過去 )

(生命的價值) 進行過程
 (現在)

(生活的目的)結局目標
 (未來)

祂在萬有之先
萬有都是藉著祂

萬有也在祂裏面得以維繫

萬有為著祂造的

腓立比書

基督是我生命

基督是我能力

基督是我目標

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
死了就有益處

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裏面
凡事都能作

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 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

帖撒羅尼迦前書

信心

愛心

盼望

在我們的神與父面前,不住的紀念你們信心的工
你們又是怎樣離棄了偶像轉向神

愛心的勞苦,
來服事又活又真的神

對我們主耶穌基督之盼望的忍耐
並且等候祂的兒子從諸天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