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在我裡面, 我在你裡面, 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 (約翰福音17章 21節)

     

約 17:21 使他們都成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使他們都成為一

父在我裡面
永遠的生命

我在你裡面
日常生活, 行事, 為人

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
召會身體生活

父的名
父之所是
聖靈 (合一的元素)

在父的人位, 父的自己裡
稱義, 重生(靈)


(
傳褔音)

父聖別之話的實際
父之所言
聖經 (合一的憑藉)

在父聖別之話的實際裡
聖別, 變化 (魂)

(餵養小羊)
(牧養羊)

父的榮耀
父之所成
聖殿 >聖城 (合一的境地)

在父的榮耀裏
為著三一神的彰顯
彰顯, 得榮  (體)


(
成全聖徒)

基督在我裡面

是要作我們的生命

我在基督裡面
我們
在祂裡面行事為人
基督成為我們的日常生活
基督成為我們的範圍

使他們也在基督的身體裡面

至終的結果就是
召會生活

全人的中心設立主的寶座

生活中設立主的寶座

我們內在的小宇宙

我們外在的大宇宙

我們靈中施恩的寶座

我們的日常生活、家庭生活、婚姻生活、職業生活和召會生活裏,中心必須是神的寶座

 我們裏面的湧流

我們外面的生活

生命裏的實際
三一神作我們的構成、存在、享受

生活中的彰顯
三一神作我們的生活和彰顯

弗 1:23 召會是祂的身體,是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

弗 1:22 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並使祂向著召會作萬有的頭;

弗 4:6下 也在眾人之內的

弗 4:6 一位眾人的神與父,就是那超越眾人,貫徹眾人

弗 4:15 惟在愛裡持守著真實

弗 4:15下 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裡面

弗 3:16 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
弗 3:17
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
弗 3:19 使你們被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滿。

弗 4:22 在從前的生活樣式上,脫去了舊人,這舊人是照著那迷惑的情欲敗壞的;
弗 4:23 而在你們心思的靈裡得以更新,
弗 4:24 並且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在那實際的義和聖中所創造的。

歌 3:11下 又在一切之內

歌 3:11 基督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