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約翰福音看 '神和羔羊的寶座',  '生命水的河' 與 '生命樹'

   

神和羔羊的寶座

生命水的河與生命樹

三一神在我們的心中
作主,作元首和權柄

從祂的寶座有生命水的河流出來

作我們的供應和滿足

約 2:3 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祂說,他們沒有酒了。
約 2:4 耶穌對她說,婦人,我與你何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約 2:5 祂母親對僕人說,祂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作什麼。

約 2:7 耶穌對僕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
約 2:8 耶穌又說,現在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
約 2:9 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只有舀水的僕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

約 3:1 但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
約 3:2 這人夜裡來到耶穌那裡,對祂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從神那裡來作教師的,因為你所行的這些神跡,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約 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

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約 3:4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麼?
約 3:5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約 3:6 從肉體生的,就是肉體;從那靈生的,就是靈
約 3:7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約 4:9 撒瑪利亞婦人對祂說,你既是猶太人,怎麼向我一個撒瑪利亞婦人要水喝?
約 4:10 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神的恩賜,和對你說請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祂,祂也必早給了你活水

約 4:13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
約 4: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

約 6:5 耶穌舉目看見大批群眾向祂走來,就對腓力說,我們從那裡買餅給這些人吃?
約 6:9 這裡有一個孩童,他有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供給這麼多人,還算什麼?
約 6:10 耶穌說,你們叫眾人坐下。原來那地方的草多。坐下的男人,數目約有五千。

約 6:11 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的。
約 6:12 他們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
約 6:13 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碎,就是眾人吃了剩下的,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籃子

約 7:37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約 7:38 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約 21:3 西門彼得對他們說,我打魚去。他們說,我們也和你同去。他們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並沒有打著什麼。
約 21:4 天將亮的時候,耶穌站在岸上,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
約 21:5 耶穌就對他們說,孩子們,你們有魚吃麼?他們回答祂說,沒有。
約 21:6 耶穌對他們說,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因為魚甚多

約 21:8 其餘的門徒離岸不遠,約有二百肘,就在小船上把那網魚拉過來。
約 21:9 他們上了岸,就看見那裡放著炭火,上面放著魚和餅。
約 21:11 西門彼得就去,把網拉到岸上,那網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三條;魚雖這樣多,網卻沒有破
約 21:12 耶穌對他們說,來吃早飯。門徒中沒有一個敢問祂,你是誰?因為知道是主。
約 21:13 耶穌就來拿餅給他們,也照樣拿魚給他們。

   

*請參照 晨興聖言 第一週 神和羔羊的寶座、生命水的河與生命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