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如何過神人的生活

 
     

基督的為人生活,乃是人活出神來,而在人性的美德裏彰顯神的屬性;祂的人性美德為神的屬性所充滿、調和、並浸透。
主耶穌在地上時,
祂雖是人,卻憑神活著。
主耶穌活神,在凡事上彰顯神;凡祂所作的,都是神從祂裏面並通過祂作的。
我們是這
第一位神人的擴展、擴增、複製和繼續,我們應當過祂所過同樣的生活

     

神人模型

說明

經文

被釘十字架
以活神

主的神人生活為我們的神人生活設立了一個模型–被釘死而活,使神在人性裏得彰顯–加二20。

加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裏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裏,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為我捨了自己。

需要否認己

模成基督的死

藉著祂的靈
全備的供應

我們需要否認己,模成基督的死,並藉著祂的靈全備的供應顯大祂。

太16: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否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
腓3:10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
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腓1:19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
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
腓1:20 這是照著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只要
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
腓1:21上 因為
在我,活著就是基督...

必須
棄絕修養自己

定罪
建立天然的人

我們必須棄絕修養自己,並且定罪建立天然的人;我們需要領悟,基督徒的美德,在素質上是與神聖的生命、神聖的性情並神自己有關。

加5:22 但那靈的果子,就是愛、喜樂、和平、恆忍、恩慈、良善、信實
加5: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反對。

不該讓這一位以外的任何事物
充滿並佔有我們

過神人生活的這一位,如今是那靈,活在我們裏面,並藉著我們活出來;我們不該讓這一位以外的任何事物充滿並佔有我們

林後3:17 而且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裏,那裏就有自由
林後13:5 你們要試驗自己是否在信仰中;你們要驗證自己。豈不知你們有耶穌基督在你們裏面麼?除非你們是經不起試驗的。
弗3:16 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
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
弗3:17 使
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
弗3:18 使你們滿有力量,
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
弗3:19 並
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使你們被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滿。

     

* 請參照  二○一五年國殤節特會  需要新的復興 
  第四篇 過神人的生活(二) 活在神的國這神聖種類的範圍裏
* 請參照  2002年感恩節特會  為著一個新人過神人的生活
  第一篇信息 神人,眾神人,團體的神人,神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