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示錄七個清楚的異象 (啟示錄19, 20, 21章)

     

啟示錄

異象

說明

19

新郎到來
耶穌再來的異象

這次祂不是其驢駒,也不是用和平的姿態前來,祂這次是騎馬來,表示耶穌來是要來爭戰、是要來戰鬥;祂來除掉世上的罪惡,扭轉乾坤。
19:7
我們要喜樂歡騰,將榮耀歸與祂;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19:8 又賜她得穿明亮潔淨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19:9 天使對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天使邀請鳥來吃最後的大筵席

天使就邀請兀鷹還有吃腐肉的鳥來吃屍體,來幫我們清理戰場,來吃上帝為你們準備的大筵席
19:17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頂點所有的飛鳥大聲喊著說,你們來,聚集起來赴神的大筵席,
19:18 好吃君王的肉、將軍的肉、壯士的肉、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屍橫遍野之地所引起的戰爭
哈米吉多頓之戰

19:19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攏,要與騎白馬的並祂的軍兵爭戰。
19:20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藉此迷惑受獸印記,並拜獸像之人的假申言者,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
19:21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所有的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20

撒但被打入黑牢,牠被抓,被銬,被捆,牠被鎖在一個深坑裡

20:1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裏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鎖鏈。
20:2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也就是魔鬼,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20:3 扔在無底坑裏,關起來,封上印,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他們還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
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一同作王的聖徒當中,有為主殉道的基督徒,那些為耶穌喪命的人如今掌握統治大權
20: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和坐在上面的,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為耶穌的見證、並為神的話被斬者,以及那些沒有拜過獸與獸像,額上和手上也沒有受過它印記之人的魂,他們都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其他的死人也從死裡復活

連淹死在海裡的人也復活了,他們站在白色大寶座的前面接受審判,這是第二次的復活
20:11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和那坐在上面的,從祂面前天地都逃遁,再無可見之處了。 
20:12 我又看見死了的,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21

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

21: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第一個天和第一個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裏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