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裏把他們奪去 (約十29)

   
       

我父把羊賜給我,祂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裏把他們奪去 (約十29)

       

神救我們

經文

而且

經文

神救我們,
既是按祂自己的旨意

提後一9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

神的旨意是永不改變的

來六17
照樣, 神願意為那承受應許的人,格外顯明他的旨意是不更改的,就起誓為證

我們的得救
決不至於失落

約六39 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

 

 

不是我們揀選神,
乃是神揀選了我們

約十五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

神的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羅十一29
因為 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不是因我們愛神,
乃是神愛我們

約壹四10
不是我們愛 神,乃是 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甚麼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羅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羅 8: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羅 8: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不是按我們的行為,
乃是按祂的恩典

提後一9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

神的恩典是豐富的

弗一9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我們得救,
乃是為要顯明神的義

羅三26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公義乃是神寶座的根基,
祂不能棄絕我們,而陷祂自己於不義

詩八十九14 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你前面

我們得救,
是神與我們立了新約

來 8:8 所以主指責他的百姓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來 8:10 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 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來 8: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主,’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

神的約是不能改變的

詩八十九34
我必不背棄我的約,也不改變我口中所出的

我們得救,
是神的大能所拯救的

羅一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神的能力是至大的,
誰也不能從神的手裏把我們奪去

約十29 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我們得救,
是得著神永遠的生命

約十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所以我們永不滅亡

 

我們得救,
是出乎神的

雅一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在祂並沒有改變

 

基督的完全,
是我們永遠得救的根源

來五9 他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

 

 

主應許說,
到祂這裏來的人

約六37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祂總不丟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