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者 VS 魔鬼撒旦(啟十二11)

 
   

『弟兄勝過他《撒旦》,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啟十二11)』

   

魔鬼 撒旦 (毒蛇, 龍, 獅子)

得勝者 (羔羊)

他控告我們(啟十二10,伯一9)靈的攻撃 - 良心


啟 12:10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 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伯 1:8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 神,遠離惡事。”


伯 1:9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約伯敬畏 神豈是無故呢?

應用這血

藉著羔羊的血

封閉了那控告人的口

他試探我們(太四1)魂的攻撃 -  心思


4
隨後,耶穌被聖靈帶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

2 耶穌禁食了四十晝夜,就餓了, 3 試探者前來對他說:“你若是 神的兒子,就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吧!”

4 耶穌回答:“經上記著:‘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更要靠 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5 隨後,魔鬼帶耶穌進了聖城,使他站在殿的最高處,

6 對他說:“你若是 神的兒子,就跳下去吧!因為經上記著:‘ 神為了你,會吩咐自己的使者用手托住你,免得你的腳碰到石頭。’”

7 耶穌對他說:“經上又記著:‘不可試探主你的 神。’”

8 最後,魔鬼帶耶穌上了一座極高的山,把世界各國和各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9 並且對他說:“你只要跪下來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給你。”

10 但耶穌說:“撒但,走開!經上記著:‘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

向撒但宣告這些事實

藉著所見證的道

拆穿了那試探人,欺哄人的技倆

他欺哄我們(約八44,林前十一3)魂的攻撃 -  欺哄


約 8: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林前11:3 我願意你們知道,基督是各人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 神是基督的頭。

他吞噬我們(彼前五8)魂體的攻撃 - 魂, 身子


彼前5:8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游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用不愛惜生命以至於死
粉碎那吞噬人的威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