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財寶在那裡? (馬太福音 6章 21節)

       

Mat_6:19   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銹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Mat_6:20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Mat_6:21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Mat_6: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三一神

神的選民

父神

依據

父的旨意

生存

的價值

神心意, 神經綸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賽程我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四6~8)

子神

為了

子的國

生活

的目標

活出基督, 顯大基督

腓 1:19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終必叫我得救
腓 1:20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腓 1: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靈神

跟隨

那靈的運作

生命

的意義

承裝神, 代表神, 彰顯神

創 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
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創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創 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
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