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但以理和他的同伴 看   '七倍烈火的窯中 VS 獅子坑中 (在被擄之地)'

   

在被擄之地

七倍烈火的窯中

 獅子坑中

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

但以理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

世界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第16章33節

仇敵魔鬼
彼前 5:8 務要謹守, 警醒, 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 如同吼叫的獅子, 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環境
羅馬書 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約伯記 23: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羅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羅 8:36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肉體
西 3:5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是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是拜偶像。

魂生命,  己, 天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