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飛鳥和野地的百合花 (馬太福音 6章 25-33節)

   

太 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太 6:26 你們看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太 6:27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註: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太 6:28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太 6:29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太 6:30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 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太 6:31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
太 6: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太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他的國

(屬靈, 神聖生命, 不朽壞, 基督的擴大 - 召會)

他的義

(基督藉著召會得了彰顯)

生命不勝於飲食嗎

身體不勝於衣裳

甚麼?甚麼?

穿甚麼?

天上的飛鳥

地裡的百合花

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

基督是我們的生活(義袍)

屬天神聖不朽壞的生命

屬地活出彰顯義(基督)的生活

約 6:53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
約 6:54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約 6:57 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林後5:2 我們在這帳棚裡歎息,深想得那從天上來的房屋,好像穿上衣服。
林後5:3 倘若穿上,被遇見的時候就不至於赤身了。
林後5:4 我們在這帳棚裡歎息勞苦,並非願意脫下這個,乃是願意穿上那個,好叫這必死的被生命吞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