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改 回轉 回歸 恢復 復興 (人靈被激動的回應)

   

心必須首先轉向主,這是真正的悔改。我們墮落的時候,心偏離了主。但我們悔改的時候,心便轉向主。將心轉向主不是一勞永逸的,心必須天天時時轉向主。我們每天早晨都必須再一次將我們的心轉向主。

   

瑪 4:5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申言者以利亞到你們那裏去。
瑪 4: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用咒詛擊打這地。
撒迦利亞 1:3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人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

詩 80:3 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註:或作“復興”),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林後 3:14 但他們的心思剛硬,因為直到今日他們誦讀舊約的時候,同樣的帕子還存留著,他們還未得啟示這帕子在基督裏已經廢去了。
林後 3:15 是的,直到今日,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帕子還留在他們心上;
林後 3:16 但他們的心幾時轉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林後 3:17 而且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裏,那裏就有自由
林後 3:18 但我們眾人既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為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林後 12:9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林後 12:10 因此,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淩辱、貧困、逼迫、困苦為可喜悅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有能力了。

   
   

轉向主 (天上的一顆星星)
三位外邦博士

轉向自己
希律王

預兆了很多外邦人要歡迎這位應許的猶太人的君王

預兆了以色列中有很多人要拒絕耶穌

使徒彼得, 使徒保羅

猶大

悔改,蒙了赦免

後悔,自縊而死

多年熱心服事主

往自己的地方去

得拯救, 得變化
得醫治, 得自由, 得榮耀

得滅亡, 被奴役

剛強

軟弱

那靈澆灌, 賜生命之靈, 復活的基督

享受基督
作立約的使者, 作公義的日頭

過神人生活, 照神來牧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