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三種生活 (Let go, let God - good)

 
       

羅 8:32 神既不吝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舍了,豈不也把萬有和祂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

       

三種生活

English

歸零 - 救恩之道

佐證經文

活在己(魂生命)

4S

Sin & Sins
Self
(Mind, Emotion, Will)
Something else's

歸零 - 倒空, 傾空
Let go

捨棄己  (魂生命)

治死的肉身上肢体

撇下己之外一切

8:35 因為凡要救自己魂生命的,必喪失魂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失自己魂生命的,必救了魂生命。
9:43 若是你的手絆跌你,就把它砍下來;你殘廢進入生命,比有兩隻手往火坑去,進入那不滅的火裏更好。
9:45 若是你一隻腳絆跌你,就把它砍下來;你瘸腿進入生命,比有兩隻腳被扔在火坑裏更好。
9:47 若是你一隻眼絆跌你,就去掉它;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比有兩隻眼被扔在火坑裏更好。
10:28 彼得就對祂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了你。
10:29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母親、父親、兒女、田地

活在萬有
活在神的所作

Gife
萬有

歸零 - 倒空, 傾空
Let go
所有屬天屬地的福份

羅 8:32 神既不吝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舍了,豈不也把萬有和祂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

活在神(基督)
活在神的所是

God - Giver
祂 - 神自己
生命樹

God + 零 = good
Let God - good
包羅萬有的基督

加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腓 1: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