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保羅書信' 看 '聖靈的果子'

   
論題 經文

什麼果子呢?

Rom_6:21   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

當日有什麼果子呢?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

在你們中間得果子

Rom_1:13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

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裡去,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

如同在其餘的外邦人中一樣;只是到如今仍有阻隔。

結果子給神

Rom_7:4   我的弟兄們,這樣說來,你們藉著基督的身體,

在律法上也是死了,叫你們歸於別人,

就是歸於那從死裡復活的,叫我們結果子給神

成聖的果子


死亡的果子


 初結的果子


葡萄園裡的果子


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仁義的果子


聖靈所結果子


光明所結果子


我工夫的果子


你們的果子


一切善事上結果子


平安果子


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萬物中初熟的果子

Rom_6:22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

作了神的奴僕,

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Rom_7:5   因為我們屬肉體的時候,

那因律法而生的惡慾就在我們肢體中發動,

以致結成死亡的果子

Rom_8:23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

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

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Rom_16:5   又問在他們家中的教會安。

問我所親愛的以拜尼土安;

他在亞西亞是歸基督初結的果子

1Co_9:7   有誰當兵自備糧餉呢?

有誰栽葡萄園不吃園裡的果子呢?

有誰牧養牛羊不吃牛羊的奶呢?

1Co_15:20   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

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1Co_15:23   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

初熟的果子是基督

以後,在他來的時候,是那些屬基督的。

1Co_16:15   弟兄們,你們曉得司提反一家,

是亞該亞初結的果子,並且他們專以服事聖徒為念。

2Co_9:10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

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Gal_5:22   聖靈所結的果子

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Eph_5:9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Php_1:11   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

叫榮耀稱讚歸與神。

Php_1:22   但我在肉身活著,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

我就不知道該挑選什麼。

Php_4:17   我並不求什麼餽送,

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

Col_1:10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

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

Heb_12: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

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Heb_13:15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

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Jas_1:18   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

叫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