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徒 '享受基督作隱藏的嗎哪' 之果效

 
       

啓2:1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着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約6:57   活的父怎樣差我來,
我又因父活着,照樣,那喫我的人,也要因我活着
太4:4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着,『
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論題

果效

說明

經文

產生變化
爲著
神的建造

變化
建造

享受基督作隱藏的嗎哪就產生變化
主應許給得勝者喫隱藏的嗎哪,並賜他一塊白石;這指明我們若喫隱藏的嗎哪,就必變化成爲白石,好爲著神的建造

出16:33   摩西對亞倫說,你拿一個罐子,盛一滿俄梅珥嗎哪,存放在耶和華面前,要留到世世代代
出16:34  亞倫就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把嗎哪存放在見證的版前保留着
約14: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我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
啓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你持守着我的名,甚至當我忠信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之處被殺的那些日子,你也沒有否認對我的信仰
啓2:1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着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蒙主
稱義並稱許

稱義
稱許

這些石頭要蒙主稱義並稱許,這是白色所指明的;但屬世的召會要被主定罪並棄絕

享受基督

生命的供應

享受
供應

神的建造,就是建造召會,乃是在於我們的變化我們的變化,又是從享受基督作生命的供應所產生的

變化
成一塊白石
寫著

新名

白石
新名

每個變化過的信徒都是一塊白石,上面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這樣的新名,說明被變化之人的經歷;因此,惟有他自己認識那名的意義


我們的傳記

書寫
傳記

啓示錄二章十七節是主對我們所說的話;我們不該客觀的接受,乃要以此爲我們的傳記

來9:3     第二幔子後,還有一層帳幕,叫作至聖所
來9:4   有金香壇,和四面包金的約櫃櫃裏有盛嗎哪的金罐、和亞倫發過芽的杖、並兩塊約版;
提後4:22   願主與你的靈同在。願恩典與你同在。
弗2:22   你們也在祂裏面同被建造,成爲神在靈裏的居所

接受
主的應許

聖別
應許

我們可以禱告:『主,我接受你的應許。從現在起,我要隱密的喫你,好使我變化成爲石頭,爲著你的建造。』
主這個應許太美妙了;不錯,召會可以變得屬世,但是主已經應許我們,能變化成爲白石,爲著神的建造

       

*請參照     2016 年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回歸召會的正統   第四篇   在別迦摩的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