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如何以 '牧養的路來傳福音並復興召(教)會' (七項需要)

     

約 21: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對祂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約 21: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
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對祂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牧養我的羊
約 21:17 耶穌第三次對他說,
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羊
彼前5:2
務要牧養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監督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不是為著卑鄙的利益,乃是出於熱切;
彼前5:3 也不是作主轄管所委託你們的產業,
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彼前5:5 照樣,年幼的,要服從年長的;
你們眾人彼此相待,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因為神敵擋狂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約13:14 我是主,是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
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徒2:46 他們
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裡,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

     

七項需要

說明

經文

需要
認識牧養

如果我們不認識牧養是什麼,整卷約翰福音對我們就是空洞的;唯有我們牧養別人時,我們才能內在地認識約翰福音;牧養乃是開啟約翰福音的鑰匙

約 21: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對祂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約 21: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對祂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牧養我的羊
約 21:17 耶穌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羊

需要
作群羊的榜樣

我們不該作主轄管所委託我們的產業,乃該作群羊的榜樣—彼前五3

彼前 5:3 也不是作主轄管所委託你們的產業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必須
作聖徒們的奴僕
必須
謙卑自己
在聖徒之下

我們必須願意作聖徒們的奴僕,並且必須謙卑自己在聖徒之下

徒20:19 服事主,凡事謙卑,常常流淚,又因猶太人的謀害,歷經試煉。
彼前5:5 照樣,年幼的,要服從年長的;你們眾人彼此相待,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因為神敵擋狂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彼前5:6 所以你們要謙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使祂到了時候,可以叫你們升高。

必須
彼此牧養
彼此相愛

長老們必須彼此牧養,彼此相愛,作身體生活的模型

約13:14 我是主,是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約13:15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作的去作

必須
在每件事上
在每一方面
照料聖徒

我們必須在每件事上並在每一方面照料聖徒,為著將基督分賜到他們裡面

彼前5:2 務要牧養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監督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不是為著卑鄙的利益,乃是出於熱切;
彼前5:3 也不是作主轄管所委託你們的產業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必須
接觸、探訪聖徒

我們必須接觸、探訪聖徒,並邀請他們到家中用餐

徒2: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裡,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
徒2:47 讚美神,在眾民面前有恩典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和他們加在一起

     

*請參照 2017年 冬季訓練 第七篇 長老們彼此牧養、彼此相愛、彼此配搭,成為身體生活的模型(一)
*請參照 2018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在召會生活中並為著召會生活,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並活祂   第六篇 使徒的職事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