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成為早期得勝者的二個憑藉

 
   

啓19:7 我們要喜樂歡騰,將榮耀歸與祂;因爲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豫備好了
啓19:8 又賜她得
穿明亮潔淨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啓19:9 天使對我說,你要寫上,
凡被請赴羔羊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啓20: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和坐在上面的,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
那些爲耶穌的見證、並爲神的話被斬者,以及那些沒有拜過獸與獸像,額上和手上也沒有受過牠印記之人的魂他們都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啓20:5 這是
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
啓20: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別了,
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還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啓21:2 我又看見
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裏從天而降,豫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啓21: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
看哪,神的帳幕與人同在,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祂的百姓,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啓21: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爲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較早的得勝者
乃是耶路撒冷裏之錫安的實際,就是召會裏之基督身體的實際

藉着釘十字架的基督

藉着在升天裏復活的基督

由作他們避難所之窩的銅祭壇所表徵

由作他們安息之房屋的金香壇所表徵

銅祭壇

金香壇

在豫表基督十字架的銅祭壇這裏,我們在神面前的問題藉着釘十字架的基督作祭物得了解決。這使我們有資格進入帳幕(帳幕豫表基督是成爲肉體、可進入的三一神),並在香壇這裏接觸神

在至聖所前面的金香壇這裏,…這位在升天裏復活的基督是香,使我們在平安中蒙神悅納。我們藉着在香壇的禱告,進入至聖所,就是我們的靈(來十19),在此經歷基督作見證的櫃及其內容

基督的十字架,由銅祭壇所豫表,是我們的『窩』,我們的避難所,在此我們蒙拯救脫離煩惱,在此我們也得以『菢雛』,卽藉着傳福音,產生初信者

當我們經歷在升天裏復活的基督(由金香壇所豫表),我們就在這樣一位基督裏蒙神悅納,並在神的殿中找着房屋,也就是安息之所

這殿是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的三一神,
與一切祂所救贖、重生並變化之選民的聯結、調和與合併(約十四1 ~ 23),
今世乃是基督的身體在永世乃是新耶路撒冷
作神與祂所救贖之人相互的居所(啓二一3、22)(詩八四3 註3)。

我們藉着對基督這樣的經歷,就被合併到帳幕
就是成爲
肉體的三一神裏面,成爲團體基督的一部分(林前十二12),
神的見證,使祂得着彰顯(詩八四3 註1)。

得勝的意思是我們愛主勝於我們的己勝於我們的魂生命
爲着基督身體的實際,
得勝者惟獨認識基督並愛基督—腓三10,四12,啓二4~5、 7,十二11

主在等待一班得勝者,在復活裏活出基督身體的實際,
成爲基督的新婦
將祂帶回來,並引進祂的國度時代
爲此我們要禱告:『主阿,
願我能蒙你的憐憫、恩典,作你的得勝者。』

   

* 請參照   2018 年 感恩節特會 基督身體的實際   第六篇 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以建造錫安,就是基督身體的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