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聖徒如何成爲 '第一位神人的複製' '活基督這位神人'

3:6    從肉體生的,就是肉體;從那靈生的,就是靈
林後3:18  但我們眾人旣然
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爲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2:13   因爲乃是
神爲着祂的美意,在你們裏面運行,使你們立志並行事
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因爲
我已經學會了,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4:13  
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裏面,凡事都能作
林前6:17 
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爲一靈
4:4    你們
要在主裏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4:6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帶着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4:7   
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衞你們的心懷意念

     

如何成爲

 說明

經文 

必須
在靈裏由
是靈的基督重生
在魂裏被
是靈的基督變化

我們若要成爲第一位神人的複製活基督這位神人,就必須在靈裏由是靈的基督重生,在魂裏被是靈的基督變化—約三36,林後三18

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3:6    從肉體生的,就是肉體;從那靈生的,就是靈
林後3:18  但我們眾人旣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爲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追求
有交通

當我們愛主、追求祂、與祂有交通,我們也就自然而然的活出一種光景,是人無法形容的

2:12   這樣,我親愛的,你們旣是常順從的,不但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就是我如今不在的時候,更是順從的,就當恐懼戰兢,作成你們自己的救恩
2:13   因爲乃是神爲着祂的美意,在你們裏面運行,使你們立志並行事
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因爲我已經學會了,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4: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富餘;或飽足、或飢餓、或富餘、或缺乏,在各事上,並在一切事上,我都學得祕訣
4:13   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裏面,凡事都能作

憑裏面
主的感動
主的引導

而生活

我們不憑環境,乃憑裏面主的感動、引導而生活—腓二1213,四1113

向主敞開
愛慕主
和主聯結爲一
被主充滿
被主佔有
活主這位神人

當我們向主敞開,愛慕祂,願意和祂聯結爲一,我們就被祂充滿、被祂佔有,而活出神性的榮美和人性的美德—林前二9,六17,腓四49

林前2:9   只是如經上所記:『神爲愛祂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林前6:17  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爲一靈
4:4    你們要在主裏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4:5    叫眾人知道你們的謙讓宜人主是近的
4:6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帶着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4:7    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衞你們的心懷意念

 

*請參照  2019年  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一個新人成就神創造人的定旨  第二篇 基督作爲人子、第二個人以及末後的亞當,成就神創造人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