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釘死並埋葬' 的信徒 VS '被釘死未埋葬' 的信徒

12: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12:25   愛惜自己魂生命的,就喪失魂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魂生命的,就要保守魂生命歸入永遠的生命
13:12    所以耶穌爲要藉自己的血聖別百姓,也就在城門外受苦
13:13    這樣,我們也當出到營外就了祂去,忍受祂所受的凌辱
12:26上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裏,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裏。…
53:3 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祂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祂。
53:7 被欺壓,受苦卻不開口;祂像羊羔被牽去宰殺,又像羊在剪毛的人面前無聲,祂也是這樣不開口
2:6 祂本有神的形狀,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之珍,緊持不放
2:7 反而倒空自己,取了奴僕的形狀,成為人的樣式;
2:8 既顯為人的樣子,就降卑自己,順從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被釘死並埋葬' 的信徒

被釘死未埋葬' 的信徒

一粒麥子落在地裏死了,

結出許多子粒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

仍舊是一粒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現在活著的,
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現在活著的,
依舊是我,乃是舊我,老我在我裡面活著

渡過了紅海, 並渡過約旦河的神子民 渡過了紅海, 但未渡過約旦河的神子民

恨惡自己魂生命
保守魂生命歸入永遠的生命

愛惜自己魂生命
喪失魂生命

在城門外受苦

在城門內得榮

出到營外就了主去,忍受主所受的凌辱

留在營內就了人去,享受人所給的誇耀

服事主,跟從主

服事人,跟從人

主在那裏,服事主的人也要在那裏

人在那裏,服事人的人也要在那裏

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

被尊崇,被人迎喜,多得歡暢,常享安樂

被欺壓,受苦卻不開口

被欺壓,受苦卻常抱怨

像羊在剪毛的人面前無聲

像狼在逼迫的人面前哮鳴

隱藏在地下

顯露在地上

靜止, 安息的

掙扎, 不安的

默默然, 無言無語

忿忿然, 據理力爭

倒空自己

注滿自己

降卑自己

高抬自己

順從至死

抵死不從

   

*請參照   *請參照  2019年 冬季訓練 - 申命記結晶讀經   第三篇 那地的美好—其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