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神子民如何能 '過一種享受美地-基督的生活'

西1:12   感謝父,叫你們彀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西2:6     你們旣然接受了基督,就是主耶穌
西2:7     在祂裏面已經生根,並正被建造,且照著你們所受的教導,在信心上得以堅固,洋溢著感謝,就要在祂裏面行事為人
林前1:9    神是信實的,你們乃是爲祂所召,進入了祂兒子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交通
3:8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爲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爲要贏得基督
林前14:26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每逢你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啓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爲建造

如何能

說明

經文

神的旨意
是要我們享受基督

神的旨意乃是要我們享受基督—來十510,林前一9

林前1:9  神是信實的,你們乃是爲祂所召,進入了祂兒子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交通

需要看見
怎樣過一種
享受基督的生活

我們需要看見怎樣在神眼中過一種生活,使我們能享受美地所豫表之包羅萬有的基督—西一12,二67

西1:12   感謝父,叫你們彀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西2:6   你們旣然
接受了基督,就是主耶穌
西2:7 
在祂裏面已經生根,並正被建造,且照著你們所受的教導,在信心上得以堅固,洋溢著感謝,就要在祂裏面行事為人
林前3:16  豈不知
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裏面麼?
提前3:15  倘若我躭延,你也可以
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活神的召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需要
過一種在基督身上
經營的生活

我們需要過一種在基督身上經營的生活,就是個人享受基督的生活,好使我們能團體的享受祂,爲着建造基督的身體,作活神的殿,就是活神的家—林前三16,提前三15

必須
尋求在每個處境
享受並經歷 基督

我們必須尋求在每一個處境中享受基督並經歷祂—腓三714

3:7    只是從前我以爲對我是贏得的,這些,我因基督都已經看作虧損
3:8    不但如此,我也
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爲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爲要贏得基督

必須
雙手滿帶着
基督的出產

每逢我們來聚會敬拜主,我們不該空手而來;我們來的時候,必須雙手滿帶着基督的出產—申十六1517

16:15    在耶和華所選擇的地方,你當向耶和華你的神守節七日;因爲耶和華你神在你一切的出產上,和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要賜福與你,你就十分歡樂。

必須
出產基督彀多

我們必須出產祂彀多,纔能有餘剩的豐富留給窮人和缺乏的人,給祭司和利未人,且把最好的給主自己—十五11,十八34,十二11

15:11  原來那地上的窮人必不斷絕,所以我吩咐你說,總要向你地上困苦窮乏的弟兄鬆手
12:11   那時你們
要將我所吩咐你們的燔祭和別的祭,十分取一之物,和手中的舉祭,並向耶和華許願所獻一切上好的還願祭,都奉到耶和華你們神所選擇給祂名居住的地方
林前14:26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
每逢你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啓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爲建造

必須
帶着基督
來敬拜神
彼此分享基督
與神同享基督

帶着基督來敬拜神,乃是與神所有的兒女團體的來敬拜祂彼此分享基督並與神同享基督—林前十四26

     

*請參照  2019年 冬季訓練 - 申命記結晶讀經   第六篇 在那地的生活和那地的結果 — 召會作爲殿,神的居所,並作爲城,神的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