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路得記 二 章 2-11節 看 '信徒能得著生命供應的憑藉'

2:2 摩押女子路得對拿俄米說,請你讓我往田間去我在誰的眼中蒙恩,就在誰的身後拾取麥穗。拿俄米說,女兒阿,你只管去。
2:3 路得就去了。
她來到田間,在收割的人身後拾取麥穗,恰巧是在以利米勒家族的人波阿斯那塊田裏。
2:7 她說,請你
讓我在收割的人身後,拾取打捆剩下的麥穗。她早晨就來了,直到如今,除了在屋子裏坐一會兒,一直留在這裏
2:11 波阿斯回答說,自從你丈夫死後,凡你向婆婆所行的,並
你離開父母和出生地,到素不認識的民中,這一切事人全都告訴我了

得著供應的憑藉

 說明

經文

借著
尋求裡面聖靈的帶領

尋求聖靈(拿俄米)的帶領聖靈要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實際(約十六13原文)

“路得對拿俄米說,容我...2節)

借著
讀神的話

勤讀聖經(田),因為人活著,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太四4

“往田裡去...拾取麥穗”2節)

借著
接受主僕話語的供應

接受主僕(收割的人)話語的供應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但要凡事察驗(帖前五2021

“在收割的人身後拾取麥穗”3節)

借著
殷勤追求

殷勤追求,殷勤的人必得豐裕(箴十三4

“從早晨直到如今”7節)

借著
內室禱告安息

進內室裡禱告(太六6),安息在主前

“在屋子裡坐一會兒”7節)

借著
離棄肉體,世界,罪惡

離棄肉體(父母)、罪惡的世界(本地,即摩押地)

“離開父母和本地”11節)

借著
聖徒彼此代禱

得著聖徒彼此代禱的幫助(林後一11;腓一19

“這些事人全都告訴我了”11節)

   

*請參照   恢復本聖經  路得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