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聖徒為國度來臨禱告的四大要點'

 

24:14 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
11:25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
這奧祕,(恐怕你們自以為精明,)就是以色列人有幾分硬心,直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
16:18 我還告訴你,
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
12: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裡去了。
19:7 我們要喜樂歡騰,將榮耀歸與祂;因為
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豫備好了

四大要點

說明

經文

國度的福音
傳遍萬民

(職事話語)

國度福音傳遍萬民。(馬太福音二十四章14節)然後末期才來到。你抓住頭一句,第二句就自然來。恩典的福音傳的很多了,現在我們要傳國度的福音國度的福音,就是今天建造基督身體職事的話,也就時代職事的話,今天還需要傳遍萬民。原文是傳遍居人之地。我們要乘著這個時期,為這件事禱告。

24:14 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

外邦人數填滿
(得救人數)

外邦人的數字要填滿,然後以色列才全家得救。現在滿了沒有?我們就是要禱告,求它快快的滿。特別是借著這次的疫情,有更多人得救。
那我也看到這是主的主宰安排,人心搖動,就更容易接受福音禱告外邦人數填滿,就是福音要傳的更廣,更多以前沒有聽見的人現在能聽見。

11:25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這奧祕,(恐怕你們自以為精明,)就是以色列人有幾分硬心,直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

得勝者產生
(生命成熟)

第三,就是啟示錄十二章,婦人與龍爭戰;也就是召會和魔鬼爭戰。爭戰激烈的時候,男孩子產生出來了,地上就烏煙瘴氣了,大災難就開始了。這個就是為得勝者禱告,得勝者就是生命成熟,預備好了,這個也需要禱告誰是得勝者,我也不知道,得勝者有多少,我也不知道。新婦要預備好,婚筵就開始了新婦若沒有預備好,婚筵就沒辦法開始

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
12: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裡去了。

新婦預備好
(基督身體)

第四,新婦要預備好,婚宴才會開始。新婦何時預備好?要在大災難之後。
新婦的豫備是在於得勝者生命的成熟。再者,得勝者不是分開的個人,乃是團體的新婦。為著這一面,就需要建造。他們不僅在生命上成熟更是同被建造,成為一個新婦

19:7 我們要喜樂歡騰,將榮耀歸與祂;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豫備好了

 

*請參照  2020年 三月   關於當前疫情的交通   國度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