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基督徒如何 '藉真理的傳佈, 豫備主的回來'

24:14 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
28:19 所以
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6:1  
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我觀看,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聲音如雷,說,你來
6:2   我就觀看,
看哪,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着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去,勝了又要勝
3:8  
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
3:9   並將
那歷世歷代隱藏在創造萬有之神裏的奧祕有何等的經綸,向眾人照明,
5:10  因爲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
藉着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旣已和好,就更要在祂的生命裏得救了。

真理的傳佈

 說明

經文 

目的要帶進
以色列, 整個創造
的恢復和復興

主恢復之真理的傳佈,要豫備主的回來,好帶進以色列和整個創造的恢復和復興—太二四14,二八19,十九28,賽十一9,參啓五68

24:14 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
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19:28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這些跟從過我的人,在復興的時候,當人子坐在祂榮耀的寶座上,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國度的福音
在這世代結束前
大災難以前

傳遍全地
對萬民作見證

國度福音在整個居人之地的廣傳奔跑和競賽,是在人類歷史神聖歷史的核仁—太二四14

國度的福音,就是啓示錄六章一至二節裏第一印的白馬所表徵的,要在這世代結束以前,就是大災難以前,傳遍全地,對萬民作見證

6:1   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我觀看,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聲音如雷,說,你來
6:2   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着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去,勝了又要勝


全備的福音
神永遠經綸的福音


神法理的救贖
神生機的救恩


基督的身體

新耶路撒冷

我們傳的不是部分的福音,乃是全備的福音,包括從馬太福音一直到啓示錄的每件事,就是神永遠經綸的福音,也就是神要藉着祂法理的救贖並憑着祂生機的救恩,將祂自己在基督裏作爲那靈,分賜到祂所揀選的人裏面,使祂在眾地方召會中建造祂的身體,以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作祂的新婦,祂的妻子,使祂得着永遠的彰顯—提前一34,羅一1,五10,啓一1011,二一23911,二二12

提前1:4 不可注意虛構無稽之事,和無窮的家譜;這等事只引起辯論,對於神在信仰裏的經綸並無助益
1:1   基督耶穌的奴僕保羅,蒙召的使徒,被分別出來歸於神福音的;
5:10  因爲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着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旣已和好,就更要在祂的生命裏得救了。
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裏從天而降,豫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21: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與人同在,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祂的百姓,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福音是
所有神聖的真理
包括整本聖經

事實上,福音包括所有神聖的真理;整本新約就是福音,新約這福音是由舊約所豫表;因此,我們可以說,福音乃是包括整本聖經

3:8   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
3:9   將那歷世歷代隱藏在創造萬有之神裏的奧祕有何等的經綸,向眾人照明,
3:10  要藉着召會,使諸天界裏執政的、掌權的,現今得知神萬般的智慧
3:11  這是照着祂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所立的永遠定旨

神這世代的目的
使福音廣傳
使召會得建造
終極完成
新耶路撒冷

在這世代惟一的目的,是要使福音廣傳,好使召會作基督的身體得以建造,以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弗三811

 

*請參照  2020年  國殤節特會 關於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  第一篇   世界局勢作爲神在地上行動的指標,自基督升天到這世代末了之世界史的異象,爲着豫備主的回來傳佈主恢復的真理,以及分辨『這時期的兆頭』而在禱告上堅定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