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基督徒如何能 '活出新耶路撒冷之神聖三一的生活'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5:26 因為
父怎樣在自己裡面有生命,就賜給子也照樣在自己裡面有生命
22: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生產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出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實際、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1:19 因為我知道,
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
西2:19 ...
持定元首;本於祂,全身藉著節和筋,得了豐富的供應,並結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
4:15
惟在愛裡持守著真實,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裡面
4:16
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裡把自己建造起來

如何能活出

說明

經文

作得勝者
以神經綸的目標
新耶路撒冷
為生活惟一的目標

作得勝者以神經綸的目標新耶路撒冷為我們生活惟一並終極的目標
新耶路撒冷三一的生活,是我們正常的生活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5:26 因為父怎樣在自己裡面有生命,就賜給子也照樣在自己裡面有生命
22: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生產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出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實際、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活出
作生命源頭的父

活出在寶座上作生命源頭的父─啟二二1,約五26

活出
作生命和供應的子

活出作生命和生命供應的子,就是生命樹─啟二二2,約十四6

活出
三一神
全備供應的靈

活出作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三一神全備供應的靈,就是生命水─啟二二1,腓一19

1:19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

憑神的增長
在神聖生命上長大
以建造基督的身體
終極完成生命的城

神的增長而在神聖生命上長大,以建造基督的身體,並終極完成生命的城,作三一神終極的擴展、擴大和彰顯─西二19,弗四16

西2:19 ...持定元首;本於祂,全身藉著節和筋,得了豐富的供應,並結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
4:15 惟在愛裡持守著真實,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裡面
4:16 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裡把自己建造起來

 

*請參照  新耶路撒冷─使徒們生活與工作的最高點  第一篇  使徒们生活的最高点─活出新耶路撒冷(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