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啓示錄 看 '神的行政管理'

 

4:2   我立刻就在靈裏;看哪,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4:11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能力的,因爲你創造了萬有,並且萬有是因你的旨意存在並被創造的
1:26  在他們
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寶座的樣式,像藍寶石的樣子;在寶座的樣式以上,有一位的樣式好像人的樣子
6:1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看見
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祂的衣袍垂下,遮滿聖殿
王上22:19  米該雅說,因此,你要聽耶和華的話;我看見
耶和華坐在寶座上,天上的萬軍侍立在祂左右

神行政管理

 說明

經文 

全宇宙中
神行政的中心
神的寶座

我們需要看見一個屬靈的異象,就是神的寶座乃是全宇宙中神行政的中心—啓四2,五1,結一26

4:2   我立刻就在靈裏;看哪,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5:1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着字,用七印封嚴了。
1:26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寶座的樣式,像藍寶石的樣子;在寶座的樣式以上,有一位的樣式好像人的樣子

神是
主宰的一位

神是主宰的一位,完全有能力照着祂的心願和祂永遠的經綸,完成祂所要的—啓四11,但四35,羅九1924

4:11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能力的,因爲你創造了萬有,並且萬有是因你的旨意存在並被創造的
9:21  窰匠難道沒有權柄,從同一團泥裏,拿一塊作成貴重的器皿,又拿一塊作成卑賤的器皿麼?
9:23  要在那些蒙憐憫、早豫備得榮耀的器皿上,彰顯祂榮耀的豐富

寶座上的神
掌管着

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

寶座上的神,在背後掌管着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賽六1,王上二二19

6:1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看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祂的衣袍垂下,遮滿聖殿
王上22:19  米該雅說,因此,你要聽耶和華的話;我看見耶和華坐在寶座上,天上的萬軍侍立在祂左右

世界局勢的
每一件事
都決定於寶座

世界局勢每一件事,都是決定於寶座
神寶座的管治之外,沒有一件事能發生—伯一612,二16

2:3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沒有人像他完全且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你雖激動我攻擊他,無故的毀滅他他仍然持守他的純全
2:5   你且伸手,傷他的骨頭和他的肉;他必當面咒詛你。
2:6   耶和華對撒但說,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啓示錄揭示
神聖行政
之神的寶座

啓示錄這卷書乃是神行政的書,揭示那爲着神聖行政之神的寶座—四2,五1,六16,七9,八3,二一5

5:1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着字,用七印封嚴了。
5:7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中拿了書卷
5:8   當祂拿書卷的時候,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都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着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爐就是眾聖徒的禱告
5:9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它的七印,因爲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支派、各方言、各民族、各邦國中,買了人來歸與神
5:10  又叫他們成爲國度,作祭司,歸與我們的神;他們要在地上執掌王權
5:12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能力、豐富、智慧、力量、尊貴、榮耀、頌讚的。

寶座在幕後 
管理

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

啓示錄四、五章裏的寶座,乃是神聖權柄的寶座
表面上,寶座是看不見的,且不爲人所認識;但事實上,寶座在幕後管理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請參照  2020年  國殤節特會 關於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  第二篇   看見神寶座的異象、世界局勢背後的屬靈景象、以及基督作神行政的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