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但以理書十章屬靈的景象中 看 '神與撒但之間, 看不見的屬靈爭戰'

10:12 他說,但以理阿,不要懼怕,因爲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這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自己,你的言語已蒙垂聽;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10:13
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然而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因我單獨滯留在波斯諸王那裏
10:20 他就說,你知道我爲何來見你麼?現在
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出去後雅完的魔君必來
10:21 但我要將那記錄在
真理書上的事告訴你。除了你們的君米迦勒之外沒有剛強幫助我抵擋這兩魔君的。

屬靈爭戰

 說明

經文 

善的靈

惡的靈

但以理十章屬靈的景象中包括善與惡的靈這些靈正進行着看不見的屬靈爭戰12132021

10:1  波斯王古列第三年,有話啓示給稱爲伯提沙撒的但以理;這話是真的,是指極大的困苦,但以理明白這話,懂得這異象
10:2  當那些日子,我但以理悲傷了三個七日
10:3  美食我沒有喫,酒肉沒有入我的口,也沒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滿了三個七日。
10:5  舉目觀看,見有一人身穿細麻衣,腰束烏法精金帶
10:6  祂身體如水蒼玉,面貌如閃電,眼目如火把,手和腳如閃耀發亮的銅,說話的聲音如大眾的聲音
10:7  這異象惟有我但以理一人看見,同着我的人沒有看見;他們卻大大戰兢,逃跑隱藏,
10:8  只剩下我一人;我見了這大異象,便渾身無力,面色死灰,毫無力氣
10:12 他說,但以理阿,不要懼怕,因爲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這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自己,你的言語已蒙垂聽;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10:13 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然而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因我單獨滯留在波斯諸王那裏
10:20 他就說,你知道我爲何來見你麼?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出去後雅完的魔君必來
10:21 但我要將那記錄在真理書上的事告訴你。除了你們的君米迦勒之外沒有剛強幫助我抵擋這兩魔君的

一靈屬於撒但
另一靈屬於神

但以理禱告時(23),空中進行着二靈之間的屬靈爭鬭一靈屬於撒但另一靈屬於神

波斯國的魔君
阻擋

受差遣的天使
大君米迦勒

按照但以理十章十至十七節,波斯國的魔君阻擋受差遣的天使(他可能是大君之一)二十一日大君之一的米迦勒,來幫助受差的天使那天使滯留在波斯諸王那裏

在景物的背後
正進行着
屬靈的爭鬭

要緊的是我們要看見,在景物的背後正進行着屬靈的爭鬭這爭鬭並非人眼所能看見

在屬靈景象中
基督
是居首位的

在關於以色列定命的異象揭示與但以理之前,他先看見物質景象背後之屬靈景象的異象在這屬靈的景象中,基督是居首位的。這景象也包括善與惡的靈,這些靈正進行着看不見的屬靈爭戰

神在景象背後
管理着
世界局勢

這些爭鬭在人類政權之間進行時,神在景象的背後管理着世界局勢—七10

7:10  從祂面前有火河流出。事奉祂有千千,侍立在祂面前有萬萬審判者已經坐庭,案卷展開了

 

*請參照  2020年  國殤節特會 關於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  第二篇   看見神寶座的異象、世界局勢背後的屬靈景象、以及基督作神行政的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