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基督的升天和登寶座裏 看 '全宇宙的主 VS 得勝的救贖主'

5: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衞的根,祂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它的七印
5:6   我又看見
寶座與四活物中間,並眾長老中間,有羔羊站立,像是剛被殺過的有七角和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全地去的。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
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12:2 
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祂爲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

 全宇宙

得勝救贖主

基督是照神永遠的經綸作神行政的中心—啓五6,二二1
升天裏的基督已經登上寶座,執行神的行政,就是施行祂的管理—來十二2,啓三21,二二1,五6

作爲那登上寶座,成爲神宇宙行政中屬天的管理者基督乃是那是配的獅子羔羊,得勝的救贖主—啓五114

12:2  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祂爲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

5:1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着字,用七印封嚴了。
5:2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它的七印
5:3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坐在寶座上的一位,不僅是神也是人;祂是神而人者,是人而神者,就是神與人的調和—徒七56

作爲獅子,祂是抵擋仇敵撒但的戰士;作爲羔羊,祂是救贖主56

7:56  就說,看哪,我看見諸天開了,人子站在神的右邊

5:4   因爲找不到一位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主耶穌被釘死並埋葬後,神叫祂復活,並使祂坐在自己的右邊,立祂爲全宇宙的主—二3436,腓二511

因爲基督解決了撒但背叛和人墮落的問題,所以祂配展開神經綸的書卷17

2:36  所以,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祂爲主爲基督了。
2:9   所以神將祂升爲至高,又賜給祂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2:10  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在耶穌的名裏,萬膝都要跪拜
2:11  萬口都要公開承認耶穌基督爲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5: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衞的根,祂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它的七印
5:6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中間,並眾長老中間,有羔羊站立,像是剛被殺過的,有七角和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全地去的。
5:7   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中拿了書卷

我們需要認識宇宙的主乃是一個人,就是神而人者,人而神者—結一26

羔羊,救贖主,那位在十字架上爲我們的罪被殺的,如今在寶座上執行神在全宇宙的行政

1:26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寶座的樣式,像藍寶石的樣子;在寶座的樣式以上,有一位的樣式好像人的樣子

5:9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它的七印,因爲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支派、各方言、各民族、各邦國中,買了人來歸與神
5:10  叫他們成爲國度,作祭司,歸與我們的神;他們要在地上執掌王權

 

*請參照  2020年  國殤節特會 關於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  第二篇   看見神寶座的異象、世界局勢背後的屬靈景象、以及基督作神行政的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