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基督這神的話 '如何是神的戰士'

 

19:13 祂穿著蘸過血的衣服,祂的名稱為神的話
19:15
有利劍從祂口中出來,可以用以擊殺列國祂必用鐵杖轄管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19:21 其餘的
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所有的飛鳥都喫飽了他們的肉
12:48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話,在末日要審判他
2:16 所以
你要悔改;不然,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帖後2:3 不要
讓任何人用任何方法誘騙你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背道的事先來,並有那不法的人,就是滅亡之子,顯露出來
帖後2:8 那時
這不法者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祂口中的氣除滅他,並用祂來臨的顯現廢掉他
約壹3:4
凡犯罪的,也行不法;罪就是不法
6:17 還要
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那靈就是神的話
6:18
時時在靈裡禱告,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
1:26 神說,我們要
按著我們的形像,照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爬物

神的戰士

說明

經文

用口中的利劍
施行神的審判

基督這神的話,乃是神的戰士,要帶著作祂見證的新婦軍隊,用從祂口中出來的利劍,就是祂全能的話那不法之人和跟隨他的軍隊施行神的審判─啟十九1315

19:13 祂穿著蘸過血的衣服,祂的名稱為神的話
19:15 有利劍從祂口中出來,可以用以擊殺列國祂必用鐵杖轄管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19:21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殺了所有的飛鳥都喫飽了他們的肉
12:48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話,在末日要審判他
2:16 所以你要悔改不然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帖後2:3 不要讓任何人用任何方法誘騙你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背道的事先來,並有那不法的人,就是滅亡之子,顯露出來
帖後2:8 那時這不法者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祂口中的氣除滅,並用祂來臨的顯現廢掉他。
約壹3:4 凡犯罪的,也行不法;罪就是不法
6:17 還要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那靈就是神的話
6:18 時時在靈裡禱告,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
1:26 神說,我們要按著我們的形像,照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爬物

從祂口中出來的劍
是審判背叛者的話

基督是神的話,從祂口中出來的劍,乃是審判背叛者的話1521節,約十二48

基督的爭戰
是說出神的話

祂的爭戰乃是說出神的話;當主爭戰的時候,祂是為神說話彰顯神─啟二16

主耶穌作神的話
要用祂口中的氣
除滅那不法之人

主耶穌作為神的話,要用祂口中的氣除滅那不法之人,並用祂來臨的顯現廢掉他─帖後二3~8,約壹三4

需要
接受話作那靈
那靈要成為劍
擊殺裡面的對頭

在今世我們需要接受話作為那靈,那靈要成為劍,擊殺我們裡面的對頭,使我們以經歷的方式應用以弗所六章十七至十八節

有那靈的話
作擊殺的劍
蒙保守
在召會生活裡
在職事裡

沒有作為那靈的話來作擊殺的劍,我們就無法蒙保守在召會生活裡,在職事裡
我們以活的方式所接受作為那靈的話,乃是屬靈的抗生素,殺死我們裡面的“細菌”,使空中邪惡的勢力無法占我們的便宜

基督作擊殺的話
殺死人裡的對頭
使人成得勝的見證

基督作為活的話,將神的本質灌注到我們裡面,而基督作為擊殺的話,殺死我們裡面的對頭,使我們成為祂得勝的見證,以完成祂永遠的經綸,成就祂原初的目的─創一26

     

*請參照  啟示錄結晶讀經   第二篇 神的話和耶穌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