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整本聖經 看 '人呼求耶和華之名的歷史'

“塞特也生了一個兒子,起名叫以挪士。在那時候,人開始呼求耶和華的名。 ”
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亞十三9
你呼求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隱密的事指示你。”耶三三3
“那時,
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徒二21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眾人同有一位主,
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羅十12

人呼求耶和華

經文

經節

以挪士

“塞特也生了一個兒子,起名叫以挪士。在那時候,人開始呼求耶和華的名。 ”

創四26,加二20

亞伯拉罕

亞伯拉罕“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並且呼求耶和華的名

創十二8

以撒

 以撒在那裏築了一座壇,呼求耶和華的名,並且支搭帳棚;他的僕人便在那裏挖了一口井。”

創二十六, 25

摩西, 亞倫
撒母耳

“在祂的祭司中有摩西和亞倫在呼求祂名的人中有撒母耳。他們呼求耶和華,祂就應允他們。”

詩九九6

大衛

我呼求當受讚美的耶和華,我就蒙拯救脫離仇敵。”

撒下二二4

以色列民

“哪一大國的人有神與他們相近,像耶和華我們的神在我們呼求祂的時候與我們相近?”

申四7

雅比斯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說,願你豐厚地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願你的手與我同在,願你保守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代上四10

以利亞

18:24 你們呼求你們神的名,我也呼求耶和華的名;那降火回應的神,就是神。眾民回答說,這話甚好。”

王上十八24

耶利米

你呼求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隱密的事指示你。”

耶三三3

萬民

“那時,我必使萬民改用純潔的語言,好叫他們都呼求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地事奉我。”

番三9

神的子民

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亞十三9

所有尋求主的人

“那時,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徒二21,參珥二28~32

猶太人,希利尼人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眾人同有一位主,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

羅十12

蒙召的聖徒

“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召會,就是給在基督耶穌裡被聖別,蒙召的聖徒,同著所有在各處呼求我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祂是他們的,也是我們的。”

林前一2

清心的人

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

提後二22

     

*請參照 2000年 秋季全時間  創世記中的生命線  第五篇 以挪士身上的生命線─一個脆弱的信徒呼求耶和華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