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神在新約職事中的領導'

 

2:7 反倒看見我受託傳福音給那未受割禮的人,正如彼得受託傳福音給那受割禮的人
11:13 我是對你們外邦人說的,因
我是外邦人的使徒,所以榮耀我的職事
林前16:12 至於
亞波羅弟兄,我再三的勸他,要同弟兄們到你們那裡去;但現在他絕不願意去,幾時有了機會他必去
提前1:3 我往馬其頓去的時候,
曾勸你仍住在以弗所,好囑咐那幾個人,不可教導與神的經綸不同的事
提前1:4 也不可注意
虛構無稽之事,和無窮的家譜;這等事只引起辯論對於神在信仰裡的經綸無助益
約貳1:9
凡越過基督的教訓不留於其中的,就沒有神留於這教訓中的,這人就有父又有子
約貳1:10 若有人到你們那裡,
不是傳講這教訓,不要接他到家裡,也不要對他說,願你喜樂
約貳1:11 因為
對他說,願你喜樂的,就在他的惡行上有分

新約職事的領導

說明

經文

彼得
在猶太人中間
帶頭

在新約職事中,彼得在猶太人中間帶頭─加二7

2:7 反倒看見我受託傳福音給那未受割禮的人,正如彼得受託傳福音給那受割禮的人
11:13 我是對你們外邦人說的,因我是外邦人的使徒,所以榮耀我的職事
林前16:12 至於亞波羅弟兄,我再三的勸他,要同弟兄們到你們那裡去;但現在他絕不願意去,幾時有了機會他必去
提前1:3 我往馬其頓去的時候,曾勸你仍住在以弗所,好囑咐那幾個人不可教導與神的經綸不同的事
提前1:4 不可注意虛構無稽之事,和無窮的家譜;這等事只引起辯論對於神在信仰裡的經綸並無助益
約貳1:9 凡越過基督的教訓,不留於其中的,就沒有神留於這教訓中的,這人就有父又有子
約貳1:10 若有人到你們那裡,不是傳講這教訓,不要接他到家裡,也不要對他說,願你喜樂
約貳1:11 因為對他說,願你喜樂的,就在他的惡行上有分。

保羅
在外邦人中間
帶頭

在新約職事中,保羅在外邦人中間帶頭─加二7上,羅十一13

重在新約的教訓
過於重在
新約職事中帶領的人

在新約職事中的領導,重在新約的教訓,過於重在新約職事中帶領的人

在指示同工的行動上
不是嚴格

領頭的人在指示他們同工的行動上,不是嚴格的─林前十六12

在新約的教訓上
是嚴格的

領頭的人在新約的教訓上,是嚴格的─提前一3~4,約貳9~11

     

*請參照  2000年 春季長老  新約中的領導    第二篇 新約的領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