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如何 '過神人的生活爲着新的復興'

 

神人生活

分題

說明

經文

需要

神需要一班團體的人

51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從自己不能作甚麼惟有看見父所作的,子纔能作;父所作的事,子也照樣作
530   
我從自己不能作甚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爲我不尋求自己的意思只尋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依藉

 藉着神聖啓示的高峯

依憑

憑着祂的恩典被興起來

依照

過一種照着這啓示的生活

實行

我們若實行過神人的生活,這生活就是基督身體的實際

模型, 榜樣

團體
模型

召會

我們若實行過神人的生活這生活就是基督身體的實際,自然而然就會有團體的模型,就是活在神經綸裏的模型,建立起來;這模型要成爲召會歷史中最大的復興,把主帶回來。

51    但祂看見這些羣眾,就上了山;旣已坐下,門徒到祂跟前來
2819    所以
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310    使我認
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121上因爲
在我,活着就是基督,…

基督
模型

學基督

基督的跟從者得以被構成爲門徒,乃是藉着基督在地上的人性生活作神人的模型,就是施在人性裏否認自己而活神;這徹底改變了他們對人的觀念

翻版
複製

我們的生活該是基督這第一個神人之生活模型的翻版、複製

彼前 221    你們蒙召原是爲此,因基督也爲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祂的腳蹤行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1129   
心裏柔和謙卑,因此你們要負我的軛,且要跟我學,你們魂裏就必得安息

實際
之靈

學主

吹入門徒裏面的生命與實際之靈,要引導他們進入他們與主同在三年半之久對主所觀察之一切的實際

1613    只等實際的靈來了,祂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實際;因爲祂不是從自己說的,乃是把祂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要來的事宣示與你們。
2022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入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觀察

學基督
作奴僕

我們也藉着觀察受基督差遣的人—祂的奴僕,就是祂的複製—內在的榜樣,而被構成門徒,過神人的生活

林前 417    因此我已打發提摩太到你們那裏去;他在主裏是我所親愛、忠信的孩子;他必題醒你們,我在基督耶穌裏怎樣行事,正如我在各處各召會中所教導的。
137    要記念那些帶領你們,對你們講過神話語的人,要傚法他們的信心,留心看他們爲人的結局。
317    弟兄們,
你們要一同傚法我,你們怎樣以我們爲榜樣,也當留意那些這樣行的人。
提前 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
在言語、爲人、愛、信、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惟一
的路

祕方

照着主的模型過神人生活惟一的路,乃是把我們全人置於調和的靈,並照着調和的靈行事、生活並爲人

82    因爲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84    使
律法義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不照着肉體只照着靈而行的人身上
86    因爲
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
林前 617   
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爲一靈

       

*請參照  2015年國殤節特會  需要新的復興    第三篇 過神人的生活(一)爲着新的復興,被構成門徒過神人的生活,成爲今日的得勝者
*請參照  2021年 四月 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召會生活之恢復極重要的因素  第一週   因素一:與主合作帶進新的復興,以終結這個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