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腓立比二章五至十六節 看 神如何 '作我們常時的救恩'

腓2:5 你們裡面要思念基督耶穌裡面所思念的
腓2:6 祂本有神的形狀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之珍,緊持不放
腓2:7 反而倒空自己,取了奴僕的形狀,成為人的樣式
腓2:8 既顯為人的樣子,就降卑自己順從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腓2:9 所以神將祂升為至高,又賜給祂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腓2:10 叫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在耶穌的名裡,萬膝都要跪拜,
腓2:11 萬口都要公開承認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腓2:12 這樣,我親愛的,你們既是常順從的,不但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就是我如今不在的時候,更是順從的,就當恐懼戰兢作成你們自己的救恩
腓2:13 因為乃是
神為著祂的美意,在你們裡面運行,使你們立志並行事
腓2:14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
腓2:15 使你們
無可指摘、純潔無雜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在其中好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裡,
腓2:16
將生命的話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如何作常時救恩

說明

經文

有神
豐富的供備

腓立比二章五至十六節,啟示神聖、豐富的供備,作我們常時的救恩

2:12 這樣,我親愛的,你們既是常順從的,不但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就是我如今不在的時候,更是順從的,就當恐懼戰兢,作成你們自己的救恩
2:13 因為乃是神為著祂的美意,在你們裡面運行,使你們立志並行事
2:14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
2:15 使你們無可指摘、純潔無雜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在其中好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裡
2:16 生命的話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有主耶穌
為我們的榜樣

我們有主耶穌為我們的榜樣;(511;)

有神
在裡面運行

我們有神在裡面運行;(13;)

有神生命
有神
性情

們是神的兒女有神的生命和神的性情;(15;)

有資格返照
基督神聖的光

我們是發光之體有資格返照基督神聖的光;(15;)

有生命的話
向人表明、陳明

我們有生命的話向人表明、陳明出來。(16。)

 

*請參照  二○○二年夏季訓練   腓立比書結晶讀經    第四篇 以基督為我們常時的救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