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主耶穌如何使 '得勝者成爲神殿中的柱子'

12:2    不要模倣這世代,反要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叫你們驗證何爲神那美好、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
林後3:18    但我們眾人旣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爲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3:11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有人奪去你的冠冕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3:16    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
3:17    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
林後13:14     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你們眾人同在

     

如何成爲

 說明

 經文

主變化我們
以祂神聖的素質
頂替之

主變化我們,就是帶走我們天然的元素,並以祂神聖的素質頂替之,藉此叫我們作柱子—羅十二2,林後三18

12:2    不要模倣這世代,反要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叫你們驗證何爲神那美好、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
林後3:18    但我們眾人旣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爲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3:11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有人奪去你的冠冕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3:16    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
3:17    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
林後13:14     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主以創造的方式
構造我們

啓示錄三章十二節裏『』的意思,就是將我們構成一樣東西以創造的方式構造我們

主正在將祂自己
作到我們裏面

在今天的召會生活中,主正在將祂自己作到我們裏面,將我們作成、構成神殿中的柱子


三一神調和

三一神構成

得勝者在殿中作柱子,意思就是他們要在三一神裏作柱子—三12上。
這包含與三一神調和,並由祂構成—弗三1617上。

要將在主恢復中
所得着的
持守到底

 要在非拉鐵非召會中得勝,就要將我們在主恢復中所得着的持守到底;我們若是這樣作,主就會把我們作成神殿中的柱子—啓三1112

     

*請參照  2021年 四月 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召會生活之恢復極重要的因素   第八篇 因素八:在恢復的召會中 過得勝的生活,以終極完成神聖的經綸並成爲新耶路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