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約翰福音 十七章 17-23節 看 '聖徒如何都成爲一'

 

17:17    求你用眞理聖別他們,你的話就是眞理
17:18    你怎樣
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17:19    我爲他們的緣故,
聖別自己,使他們也在眞理中得以聖別
17:20    我不但爲這些人祈求,也
爲那些因他們的話信入我的人祈求
17:21   
使他們都成爲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17:22    你所
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成爲一,正如我們是一一樣
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被成全成爲一,叫世人知道是你差了我來,並且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如何都成爲一

說明

經文

需要
在三一神裏面

爲着要成爲一,我們需要在二十一節的『我們』裏面,就是在三一神裏面

17:17    求你用眞理聖別他們,你的話就是眞理
17:18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17:19    我爲他們的緣故,聖別自己,使他們也在眞理中得以聖別
17:20    我不但爲這些人祈求,也爲那些因他們的話信入我的人祈求
17:21    使他們都成爲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17: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成爲一,正如我們是一一樣
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被成全成爲一,叫世人知道是你差了我來,並且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藉着聖別人的眞理
對付
所有分裂的因素

要在三一神裏面,惟一的路藉着聖別人的眞理,對付所有分裂的因素

藉着蒙保守
在三一神裏面

藉着蒙保守在三一神裏面,我們就成爲一,但是何時我們從三一神裏面出來,立刻就產生分裂

需要
接觸主
摸着活的話
得着神聖的實際

每天早晨我們需要接觸主,摸着活的話,並且得着神聖的實際注入我們裏面;當我們這樣接觸主時分裂的因素就被克服了

分裂的因素
爲聖別人的眞理
所治死

當我們裏面分裂的因素爲聖別人的眞理所治死,我們就被帶進眞正的一裏,因爲聖別保守我們在三一神裏面

藉眞理的話
而得聖別

藉眞理的話而得聖別,就產生基督身體的一,就是三一神擴大的一21

 

*請參照  2021年 國殤節國際特會 - 認識眞理,對眞理絕對,並在現今邪惡的世代宣揚眞理  第二篇 藉眞理得以聖別,從我們自己裏面遷出來,進入三一神裏面而眞正成爲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